2007-02-21 23:43:24*企鵝寶貝*

北鼻給我的大驚喜~~

今天很會睡的睡到了快兩點吧~~
其實十點多就起床了~~
只是來在床上不起來~~~
呵~!!!

早上跟北鼻有點小插曲~~
心情有點糟~~~
但我覺ㄉ是我ㄉ錯~~~
前幾天的我太忙了似乎冷落了北鼻!!

對不起北鼻~~
但我不怪你今天所做ㄉ事....

心情有點小小的鬱卒..
在電腦前發呆..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要打工ㄉ時間了....
準備換衣服...
在進房間時...
手機突然響起

是店老大的打的........
哈~~老大說今天都沒客人...
放我跟欣恬一天假!!!
呼!!!可以休息一天耶~!!

急忙的傳訊息告知北鼻...
過了不久...
就接到北鼻的電話....
說是要約我出去看電影⊙0⊙
北鼻可以晚上出去唷!!!

好開心唷!!

當然好啦!!
不管要去哪只要能見到北鼻
怎樣都好^__________^
到了士林...
沒等多久北鼻也到了...

原本是要去看電影啦~!!

但人實在爆多ㄉ...

走了老半天....
到了八點才找到一家叫做非常義式的餐廳...
呼!!又累又餓的兩個呆子!!
終於坐下來吃東西了!!

我問北鼻說為什ㄇ你可以晚上出門押?
北鼻說!!!我跟我媽說我要跟你出來!!她就准了押

⊙﹏⊙挖!!真ㄉ嗎??
妳媽媽那麼相信我唷><

北鼻還說:禮拜六去ㄊ咩家住的時候 要帶我去她打工ㄉ高級餐廳吃飯
位子都訂好了><

呵呵!!北鼻ㄉ媽咪還說不可以帶我去吃晚上ㄉ!因為晚上要煮好料ㄉ給我吃

ㄊ媽媽對我超好ㄉ

北鼻ㄉ二妹還很忌妒的咧><
害我很不好意思!!

真期待去的那一天.......希望那天會是個好天氣
而不是今天的下大雨.......



天氣寒冷..我的心卻是那麼的暖呼呼

上一篇:時光飛逤....

下一篇:擔憂....鬱悶..

♬妮ㄚㄚ♬ 2007-03-01 23:36:37

甜蜜ㄉ咧=ˇ=

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