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19:28*企鵝寶貝*

擔憂....鬱悶..

回來新竹邁進第三天了....
在回來新竹的前三天都在北鼻家渡過....
又給北鼻的家人給添了不少ㄉ麻煩...
真是不好意思捏> <ˋ

北鼻最近的壓力真ㄉ很大吧...
在我北鼻家ㄉ第一天晚上...
北鼻在夜裡抱著我哭了好久..
是家中ㄉ事情讓她哭到說不出話來....

ㄊ總覺ㄉ她是壞小孩..
家裡ㄉ人都不喜歡她...
每個人都只會利用她..

安撫了北鼻..
但效果好像不怎麼佳...
我的心裡只能不停的滴著血...
一點忙也幫不上她....
看著她哭.....

北鼻呀!!
在這世界上的每個人...大部分都是互相利用的比較多
對朋友不要看的那麼重..你的心裡會好過一些....
我以前也會這樣....
為了朋友不知道哭了好幾遍...
我媽.還有我以前打工的老闆也都跟我說了很多....


還有呀!!
家裡的人不會害你..
也不是因為討厭你才說你是個壞小孩...
ㄊ咩只是希望你能被他咩ㄉ語言給激發而更加成長罷了...
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遭呀!!
雖然我不是妳..也不是你咩家的一份子..
但在以外人的角度看...
看的出來...你爸爸媽媽其實都很疼妳的...
盡所能的都給你最好ㄉ...
或許ㄊ咩用錯了方式來鼓勵你....
但ㄊ咩是疼愛妳的...

不要一直往那不愉快ㄉ事情想...

不管發生什ㄇ事都有我在你身邊陪伴著妳..
我也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

♬妮ㄚㄚ♬ 2007-03-01 23:35:43

哇=ˇ= 我ㄝ要跟我寶貝一起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