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1:29:33*企鵝寶貝*

時光飛逤....

這兩天就這樣過了...
好快唷....
在北鼻家的這兩天...
受著貴賓的待遇...
夜深時..
睡在北鼻旁邊...
已經好久沒有睡了那ㄇ熟了...
或許是因為北鼻再而感到安全感吧..
我睡的很沉...
緊緊的抱著北鼻..
深怕ㄊ會不見似ㄉ..
................
北鼻的家人
爸爸:雖然臉上不常有第二個表情...不過對我也頗親切ㄉ~~
吃飯時~~不時叫我不要客氣~盡量吃~~盡量吃~~
媽媽:喜歡用認真的表情說笑話..待人和藹可親
對我比對北鼻還好!!讓我有受寵弱驚的感覺
二妹:臉上不常有笑容..但應該是跟我不熟ㄉ關係吧~~
吃飯時聽ㄊ說話的內容~聽ㄊ跟老公打工的地方發生ㄉ事情...還滿好笑ㄉ~~呵!所以我想~她應該也是位滿好相處ㄉ人吧^^
三妹:可以看著可可很久ㄉ人物~~~我很佩服ㄊ~~可以跟可可對望那麼久..
要是我我一定沒辦法看著兔子一點聲音都沒有ㄉ動物那麼久~~
北鼻說~ㄊ是個喜愛動物的小妹!!
四妹:最小ㄉ妹妹~~喜歡幫媽媽一起做家事~~去北鼻家ㄉ時候~~
看ㄊ忙東忙西~~問北鼻哪見衣服要洗~哪件是不用洗ㄉ~ㄊ要拿下去洗~~還有幫媽媽上來叫我咩吃飯~~家裡的東西不知道放在哪~都是問她~~家裡有應酬時被老爸派去敬酒的~~呵~臉上不時都掛著笑容~~

北鼻家的每一個人我都好喜歡唷~~~~
在北鼻家~~每個人都對我好好喔~~!!
讓我感覺好像也是ㄊ咩家ㄉ一份子吧~~~
北鼻要好好珍惜你咩家ㄉ每一個人唷~~
對ㄊ咩就要像對我一樣ㄉ好甚至加倍的好~^^
我也都不會跟ㄊ咩吃醋ㄉ~~> <

呵!!突然覺得北鼻來我咩家都沒有受到相同的待遇~~
就覺ㄉ很對不起北鼻> <
雖然北鼻說沒這回事..
但我是感到很抱歉......

北鼻幫我謝謝你媽咪..棗子很好吃~~很甜唷> <

北鼻ㄉ媽咪還說等我24號去還要煮好吃的東西等我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