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10:41*企鵝寶貝*

快速..........

時間過的好快唷~~~
來北鼻家的兩天一下就過了~~
是怎樣~~
原來時間並不會因為我而停止下來...
唉唉~~~
先不說感傷ㄉ事吧~~

今天下午北鼻跟我去逛士林
說要買情人節禮物給我跟我咩之前說好要買的對鍊~~
去的時候店都還沒開~
我咪只好又往都叢跑~~~
去投籃球...

今天的北鼻退步嚕~~~
投的分數不是很理想...
ㄎ~~~~~但在旁邊看的我~~還是覺ㄉ北鼻很厲害...


後來去買對鍊~~是在買手鍊ㄉ地方買ㄉ...

之前有去看過~~~
我咩看中ㄉ那甜要390
ㄏ~~今天一問才知道..
390只是鍊子上的垂掉物品價...
鍊子還要另外算~~
我咩要買ㄉ那條...一條藥980= =
貴到爆...

我咩兩個挑的款式一樣~~但顏色不同~~
因為我咩兩個喜歡ㄉ顏色不同~~
北鼻比較喜歡黑色ㄉ~~~而我比較喜歡亮亮ㄉ金色...

我說這樣感覺我咩兩個就不是買對鍊了捏~~
但北鼻說~~顏色不同款式同
很多對鍊也都是這樣呀
是~~我咩這樣是對鍊啦~~
店小姐還不錯有幫我咩打折
ㄅ過打下來兩條還是要1600~~~
ㄆ~~因為他都已經幫我咩打折ㄌ~~
也不好意思再殺他太多價錢
只好叫ㄊ算我咩整數1500
ㄊ也只好答應ㄌ~~
呵~~
可是還是很貴~~

不想再讓北鼻花錢~~
跟北鼻說這個對鍊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條鍊子很漂亮~~~
謝謝北鼻~~很開心的在你咩家住上兩天~~~
這兩天在你咩家就跟貴賓一樣的招受待遇...
雖然情人節沒有去哪玩~~~

這兩天才是我最棒ㄉ情人節禮物...
我不忘記這兩天的~~~

謝謝妳北鼻~~~

上一篇:驚奇...

下一篇:時光飛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