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22:36*企鵝寶貝*

驚奇...

昨晚一整夜沒睡....
深怕今天會遲到~~
畢竟還是北鼻的家人來接我...
第一次就遲到不太好吧...
帶著沉重的雙眼~~~
硬是把隱形眼鏡給塞進我ㄉ眼睛裡...
呵~~結果就是眼睛在跟我抗議~~有一眼變兔眼了@0@
阿咧!!管不了那麼多了啦!!
趕緊出門~~大約八點離開我咩家ㄉ吧~~
兩手都拿了東西~~重的要命
有一邊的重量還不時在奔跑~
ㄆ~~沒有錯~~我另一隻手拿ㄉ正是我家那隻肥可可
走到捷運站~~我家已經再倒數第二站了耶~~
人依然爆多........
第一次搭捷運看到這種景象...
令我感到傻眼...
早餐沒吃..又被一堆人擠...

到台北車站頓時沒有人在說話ㄉ聲音...
一股強而有力ㄉ聲音不停重複著
呵~~那正是我咩台灣一堆OL女性腳上所穿的高跟鞋
答.答.答.答.答.答
那種聲音真ㄉ可以演一場交響樂了..
頭突然有點暈眩人有點想吐....
嚴重缺氧....> <
等了三班的淡水線~~人終於有比較少一點點
直到第四班我才上的了車....
呼~~好緊張唷~~北鼻ㄉ爸媽都惠來捏><

士林終於到了~~~衣到指定地點~~急忙打給北鼻~
北鼻說ㄊ也到了= =a
怎麼沒有看到人咧...
後來突然看到有個女生在跟我揮手~~
是北鼻的媽媽~~> <
接著看著北鼻從那部黑色轎車上下來...
向我走過來˙~~~貼心的拿了我手上的重物...
一過去就不免的要禮貌些~
先打聲招呼~~


原以為會直接回北鼻家...
很害怕座車的我~~很想趕快到達目的地趕快下車~~
因為....我會暈車= =||~~~
後來還是裴北鼻家人買完東西才回家~~
頭腦簡單的我~~~以為北鼻家應該是很近ㄉ吧~~
誰知道~接二連三~~的彎道一直接踵而來....
頭開始昏了....
聽說那是北鼻爸爸開最慢的一次了....
傻眼~~是ㄇ~~= =
恐怖的爸爸.........
一進到北鼻家~~~好像來到世外桃源了吧~~
一開始先是大門讓我震驚~~
整個就是豪宅壓!!
一進到家之後~~~哇咧~~
會不會太大了呀~~

樓中樓~~~
北鼻ㄉ房間在2樓~~
整ㄍ大到不像話呀...
衣櫃都可以躺兩個人在裡面了吧~~
歐~~應該不止~~~因為有兩個大衣櫃~~
所以可以塞4個人在裡面了吧~~
還有陽台....
陽台看出去還有櫻花.....
唯一比較不方便ㄉ是
這裡離市區很遠~~~~
騎車...大約10分鐘吧~~才到可以買ㄉ東西所謂的"頂好"~~

今天陪北鼻去看完牙醫就回來了~~~
一天好快就過去了~~
剩下明天了~~
吼~好快唷~
真希望時間就在此時此刻ㄉ停住~~


今天最大ㄉ收穫就是北鼻的4封情書~~

不禁掉眼淚......原來我都擔心太多了~~

北鼻謝謝妳> <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快速..........

長兒... 2007-02-14 19:39:06

ㄏㄏ~~
辛苦你了呀~~
我咩家那隻豬頭~~
也不清楚她ㄉ新家在哪...
ㄎ~~讓你白忙了~~拍謝黑

..>_<.. 2007-02-13 20:18:07

我整個在山上逛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