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3:26:24〃玥〃

第四集催淚到了



第四集我真的被催淚到了

話說爆雷爆太多

意想不到的大東俊介竟然是"鬼神"

可是成為鬼神的過程也很令人心疼

只是因為自己是被父母丟下來的孤兒

從小學開始就只能依賴自己和父母寄來的1萬塊過生活

這種感覺說實在不好啊



就是因為這裡

害我都被催淚到了

重點是

河東(大東俊介)說這字機被父母拋下以及自己以後會怎樣的時候

TEPPEI自己在大東後面哭真的讓我更催淚


之後TEPPEI又抱著亣東說著被人丟下的感覺那裏

我真的哭出來了啦

況且TEPPEI還邊哭邊說

我就真的...大哭(?!),還不至於啦

就真的會心酸酸的感覺



即使被父母丟下,但是依舊相信父母會回來的河東

把廚房(?!)都維持原來的樣子沒動過

就知道其實他對於被父母丟下這麼久也不是已經沒感覺了啊




話說這一集竹虎說他從當刑警以來第一次懷疑別人啊!!

真的是很信任人家的小孩啊



期待第五集.....

預告大爆雷的第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