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0:45:11〃玥〃

突然的想回味一下Orange Days(橘子會)



我印象中第一次看過的日劇好像就是Orange Days的樣子

其實那時我覺得只是很好看所以去看而已

沒想到他會成為我人生中第一部看過的日劇啊

但是實話說

這部戲是真的很好看的

連我都覺得意外的是.....

到了現在我依舊記得這部日劇的劇情內容

沒辦法啊

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也想像不到.....

裡面竟然有很多演員時我算還滿喜歡的喔(年紀小不認識很多藝人嘛)

今天上PTT看了演員表才知道其實很多演過這一部的演員,他們之後的作品

我都很欣賞的

有(照PTT有上寫的來說)


妻夫木聰

柴崎幸

瑛太

上野樹里

成宮寬貴

白石美帆

小西真奈美

山田優

風吹純

小日向文世





現在好想在重看一次喔

雖然是04年春季日劇

算久遠了

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有時間要找來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