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0:40:13〃玥〃

SHIBATORA03和CHANGA01以及其他的日劇

SHIBATORA03和CHANGA01看完了

真的很喜歡SHIBATORA

為了TEPPEI猛追

不過最近也覺得有點為了真矢大姊和大叔追下去

這集算有雷


美月無意間提到小次郎跟他說過竹虎的身世

竹虎也就明白為什麼美月會說這樣的話了

但是他也無意間說出

[不單單是我父親,因為我的緣故,連小次郎先生也失去了最心愛的人]"

感覺他們的關係更加撲朔迷離了(竹虎和小次郎、小次郎和千葉組長)



之後為了溝口老師的事

竹虎被組長警告

再讓小次郎他們插手的話

他會要竹虎交出辭職信的


我覺得竹虎對小次郎他們說

[我清楚的告訴你們!很礙事]的時候

雖然感覺是真的討厭他們插手

但是還是不希望自己身邊的人有危險才這樣說的吧

畢竟自己看著自己的親生爸爸死去

那種類似感覺他應該也不想體會了,

即使是受傷

也是很難受的一件事吧

白豚接著說[娃娃臉還這麼狂妄]都把氣氛破壞了(是平塚的意思)


這集的小主角[武良廣海]依舊不是鬼神啊

竹虎又在武良身上看到死神之手了

原本想救他,但自己卻也深陷在危險之中

被溝口老師綁了起來

但是我疑惑的是.....

為什麼小次郎用測風向的方式(就最簡單的手指頭沾一下口水)就可以確定竹

虎在哪邊XDDD



鏡頭又回到船上(對~被帶到船上去了)

對於對溝口老師失望透頂的武良

溝口還決定把他從警察那偷來的手槍先把武良殺掉





最後竹虎又說了令我很鼻酸的話

我發現最近的日劇都很令人鼻酸啊




回到家後鬼神竟然傳簡訊給竹虎和美月

目標竟然是2年B組全體同學!!!!!



[大爆雷]



下集預告

我看到一幕

小次郎把花放在港口

又看到組長站在旁邊

但是.......

下集會不會說明就不知道了

話說下集TEPPEI好像又要被編劇虐了= =

----------------------------

CHANGE01看完

雖然說是有關政治的戲

應該會有點嚴肅

但是我不的不說這部戲笑點.......其實還頗多的

雖然某個推薦我看的人說第1、2集會很無聊

但是我看的挺開心的

木村飾演一開始被小孩欺負的小學老師那一段我看的很開心啊

其實還可以看啦

因為我對政治的戲可以說是沒什麼興趣 = =|||




MBMH只能說

我第二集看完就沒進度了

趕快來看第三集吧


----------------------


話說太陽與海的教室很好看

雖然一開始只是為了一個小咖去看的

但是我只能說

那裡花樣壁花群太多

光岡田將生、山本裕典就足夠我有充分的理由去看了

沒想到我還為了北川景子這個大正妹還有織田裕二衝了

但是真的很好看

雖然是一部校園劇

內容可能有很老套(因為才第一集,不知道後面會播怎樣)

但是對於校園劇都是老師改變壞學生這一套在這一部算是有改進了啦

至少這齣裡面的都是好學生

但老師的作為在第一集真的很難不聯想到

GTO裡鬼塚英吉的作為

其實真的有一點一樣啦

但是是校園劇啊

也不能叫人家改的很誇張吧

話說看完第一話

山本裕典的畫面實在少的可憐(因為第一集是岡田將生的戲)

而且我也還抓不到山本裕典到底在這一部裡面演什麼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