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1:43:16〃玥〃

CB06感想



話說...

正打算放棄CODE BLUE 說

因為....

胃口被養大了嘛

看過醫龍後胃口就被養的很大

所以才想放棄說

這時又出很催淚的第六集

害我要從第四話開始追

但是.......

我只能說第六話真的給他催淚到了(青峰式講法又給他出來了)

真的

第六話藍澤他奶奶因為跌倒腳骨折引發認知症(所謂的失意症那類的)

然後又吞硬幣

就看了很心痛

最後藍澤又帶奶奶去買食物

奶奶就拿超多東西的

大哭點啊這

後來奶奶抱著零食說

"那個孩子一個人在努力,一個人獨自在努力,所以至少我要買很多零食給他"

對著藍澤說"求求你了,讓我買"

藍澤整個大哭

我也大哭




























發現最近看日劇不是哭就是笑啊

除了這兩種情緒以外

已經找不到任何的情緒來

SHIBATORA哭啊

CODE BLUE也哭啊

再加上 ROOKIES大哭啊

就.......




全部都是哭啊


我自認我不是那種看日劇會很感動的人

至少以前的我是這樣

但是在絕對彼氏、ROOKIES後

只能講說我淚腺大開

看什麼有一點感動的戲份我就爆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