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3:23:30Shian

我們一起來發願^_^

我有許多夢想,但沒有一個夢想像現在這般的「震憾」又心動的了^_^

 

從茂宜返回檀香山,就在快要抵達,飛機高度開始在下降時,突然在空中看到一幅非常特別的奇景,像菩薩的一雙大手,雙手合十成圓型狀,中間則有一大顆明珠,周圍有光圈,這畫面是遠遠看到的,看到的當下,我震了一下,想說要靠近時再來拍它,誰知道在不到三秒的時間裡,飛機就往內側轉飛了,這畫面就看不到了…。

 

當時我就發了一個願:如果有能力、如果有因緣,我要把中國佛教四大名山的菩薩,請到夏威夷四座島嶼來座鎮,讓西方也可以擁有佛教的感染力與加持力。

 

大島、茂宜、可愛島、檀香山,就讓它成為地藏王菩薩、普賢王菩薩、文殊勢利菩薩、觀世音菩薩的朝山聖地,夏威夷各各島嶼都有山、有海、有景,如此殊勝的地方,把咱們的信仰融入進來不是更有意義嗎?不只是要把佛像作大供奉著,而且要在各各勝地裡,成立hostel,讓來朝聖的人有地方居住,換句話說:就是自給自治,來這個勝地裡,您不只可以修心養性,還有禪堂讓您靜坐、用功,唯一的條件就是:來到此地,「不許喝酒、不許吃肉、不許抽煙」,有環保理念的人,或說是有相同理念的人,自然就會過來摻拜,不喜歡的人,也就隨緣了。

 

在美國走完五十州,現在接下來要環不少國家,光是居住心得,足足幾本書也敘述不盡,或說是:也許可以在美國完成這樣的美國夢,有夢最美、有夢最真…,走完五十州,就連夏威夷四大座島嶼我也行進了,擁有這樣的夢想,是最自然又最貼切的了。

 

許多hostel都是以賺錢為目的,服務品質未必好,或說是衛生品質也未必好,那麼用佛像、用中國佛教來帶動人文素養,也是一件很美的事,讓平靜、安祥、慈悲,注入於每一個有緣人心田裡,有什麼不可以呢?佛像大了,就可以成為觀光景點,對當地、對佛教,都是一舉兩得的事。

 

讓來的人對佛像產生興趣,又可以吃素培養心性,對地球、對人類,都是美好的事,這就是倡導環保最佳的理念,與信仰、與美學、與人文一一結合,對,這樣的願力、夢想,需要諸佛菩薩加持,如果菩薩有感應,自然會相應,也請您們一起來發願吧,阿彌陀佛&謝謝^_^…。

圖,空中雲景,美哪^_^ 

這幻化的奇景,真是令人讚嘆^_^ 

難得坐靠窗位子,就好好用心賞悅了^_^ 

雖說是夢幻的,但,見識到就感恩^_^ 

說這幻化的雲朵像小孩、像菩薩都可以,隨人連想^_^ 

這景緻,就是如此的美,看到它們,總會想像著:孫悟空騰雲駕霧的模樣兒了,就讓我們一起來到夢想的世界裡,一起遨遊吧^_^阿彌陀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