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2:49:15Shian

我返回檀香山了^_^

這篇文章是在MAUI機場敲鍵的,搭當日下午三點二十四分的航班,早上七點半就在機場候機了,為什麼怎麼早呢?因為搭人家的便車,當然得順應人家的時間了。這對中美洲來的男、女,她他們要搭十點的航班去大島,由於租車要還車,必須早點到機場,男的問過我,確定要怎麼早一起和她他們到機場嗎?我說是,在機場坐、誦經,沒問題的,我還對他說:我環美時,在車站枯坐一、二十小時都有的,沒問題的啦…。

 

MAUI機場是無法上網的,把當日要誦念的經典誦念完後,我就拿出電腦來敲字鍵,時間也很快過的,現在已經快十點了,十二點我就可以去辦理登機手續,三點多的航班也是很快就到了,光陰迅速,幾十年都過去了,區區幾小時當然不會久。

 

MAUI是很美的地方,值得來此走走,我的目的是來此誦經、念佛,有參加一次環大方向的TOUR,也到日本佛寺逛、晃、摻拜、游泳了,如果有因緣的話,還是會來的,但絕對不再居住這家HOSTEL了。

 

當初會選這家HOSTEL,是因為這家較便宜,來了之後才知道:她不但不便宜,而且不乾淨,再者是:她是座落在馬路旁,這一帶的地方一看就知道是那種「不是很安全」的感覺,為省錢我還選擇「混合」間住,雖說很安全,但總有一、兩位男士看起來就是蠻「怕」人的樣子,像有一位,半夜會叫、打呼聲很吵人,蹲廁所可以唉呼啦的叫,而且還可以蹲三十分鐘左右,我睡的床位較靠近廁所,有人上廁我總是較敏感,應該說他的習慣較差。有些人不愛洗澡,遠遠或擦身過,都可以聞到很濃的味道,這不是一般人敢住或說是敢來的地方。

 

大致上這些人都還是好人,會和我打招呼,我也總是看到人就對他們「合十問訊」,所以他們也都會回禮。我要那麼早離開HOSTEL跑來機場枯坐,尚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如果這一對男女離開了,HOSTEL裡就只有我一個屬性和他們不一樣,雖說不會怎樣,但我還是覺得:早點離開好,如果有女生在我留無妨,已經沒有女性了,他們五、六個人還在,以戒律而言,就是不妥,所以寧可早到機場人多的地方,還是妥當啊。

 

當然了,看到這篇文章的您們,也已經知道我已經返回HONOLULU了,洗澡、洗衣服,休息個一、兩日再去和魚群朋友們問安,再過十日就又飛往南韓了,下個月八號換看南韓景緻,現在呢,就請繼續夏威夷風光吧,阿彌陀佛&謝謝^_^…。

圖,在要去LAHAINA的路途裡,有這麼一個景點,特地下車過來晃晃… 

當我在等候公車時,遇到這位老先生,真是可愛的人^_^ 

他愛作怪,碰面我更是作得怪^_^ 

著花衣服的是另一部公車司機,他愛開我玩笑,我要拍他卻又躲著^^ 

MAUI也有許多歷史屋,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這是搭公車看到的佛寺,刻意走過來晃晃,沒遇到半個人 

這是福神,就像土地公公般的菩薩 

LAHANA商場中心裡的小公園 

神木下有藝術家擺攤位,在上周六時,和這裡的兩位藝術家,也很開心^_^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