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3:52:24Shian

不善回應一律刪^_^

這兩日都在skype上和一位法師聊,一聊都是一小時以上。這位法師我們未曾謀面,知道彼此,但從未見面過,她是攝影師,也就是說:她開過無數次攝影展,在教界也算小有名氣,當她聽大師父提起我一個人環美時,她就開始留意我。

 

我們在臉書上成為朋友,最近她人在舊金山,我們就聊啊聊,聊到許多問題與事情,有一共同點:我們都是自由派的人,也都是勇於實現夢想,不在乎別人如何批評、毀謗型的人,嘴吧長在別人嘴裡,愛怎麼說由她他們去吧,只要我們沒有違背因果,生死也是個人了的,隨她他們造業去了…。

 

今天又有人來鬧版,感謝這個人,讓我覺得這些反對的人都好可憐、好可憐哦,自己作不到,或說是自己無法作到,就都是「酸葡萄心理」呈現出來作祟、鬧事生非。每個人自有個自的因緣,我如何自有我的因果,隨性、自由也罷,又不干你的事?你看不慣什麼咧?無論如何還是向對方禮謝,讓我莞爾一笑…。

 

明天一早去恐龍灣,再po上美麗的照片出來,阿彌陀佛&謝謝^_^…。

圖,在公車站候車,前往lahaina看到如此 美山、雲,當然要與之結緣了^_^謝謝…

哇,好美哦^_^感恩相遇… 

這是坐在公車上從窗戶拍出去的,謝謝^_^ 

在lahaina遇到這位女孩,如此有心用花瓣排出來的,感恩&謝謝^_^ 

lahaina日本佛寺後院的美麗海洋,感恩來此游泳與魚群們結緣,阿彌陀佛&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