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0:34:02Shian

豐盛感動的早餐^_^

今早上去旅館附屬的餐廳用餐,原來是:菜單已經在卡片上了,我竟然都沒看。我以為旅館嘛都是一樣,是簡易美式早餐,兩、三種麵包任人選,炒蛋或水煮蛋、麥片包沖泡、咖啡、茶、牛奶、兩種水果、果醬、奶油,都是這樣而已…。結果是豐盛到令我驚呀不已。

 

通常我是不吃蛋的人,但,說不吃蛋也不對,因為許多餅乾、麵包都有加蛋作成的,應該說不刻意吃蛋,但,如果餐廳有免費的話,我也會偶爾吃一下。或說是:偶爾也會買來吃,一般搭長巴時,肚子餓了,在車站候車時,沒什麼選擇時,我就會買蛋吃,因為蛋比較便宜,也比較會飽。

 

今天早上有煎蛋,我就點了,是那種很正式的餐廳用法,隨到隨點隨作,而且是服務生給您送上來,讓您感覺到:真正是在餐廳用餐般的正式。這是在環美行程裡,居住過無數MOTELHOTEL從來沒有過的事,服務生態度又很好,頻頻過來詢問?還需要什麼嗎?用的滿意嗎?還要加水嗎?親切又熱情的招呼,讓我很不好意思,用餐畢放兩元在桌上,給她當小費。

 

照理說:早餐已經附屬在住宿費上了,可以不用給小費,但,服務生態度實在太好了,就算是結緣,千里來此與她們結善緣,也無妨…。只要是:太令我感動了,在北邊的蒙大拿,物價不算低,可是這家旅館竟然可以讓客人的我如此感動又滿意,這就是她他們成功的地方。

 

從來不敲鍵旅館地址的我,現在就要為她他們小作廣告一下,這家旅館是: Jorgenson’s inn & suites, restaurant & lounge

406-442-1770              1714  11th Avenue Helena, Montana 59601

總之快跑遍美國這片土地的我,第一次吃到如此滿意的美式早餐,熱騰騰端上桌不說,服務生態度又很好,這才是讓我驚奇的,一般而言:客人知道是附屬在住宿費裡,都會較浪費,而,服務生也會隨意招呼一下而已,沒想到比正式去餐廳用餐,還要棒又讚…。

 

這家旅館經營的手法,鐵定會有許多回流客源,還沒離開的我,就想著:有因緣的話,還要來住,這裡的風景美,居住的旅館也是從來沒遇過的好…。昨天來入住時,我詢問一晚多少?櫃台小姐和我說:加稅一晚是99元。我和她說:我要居住三晚,可不可以給折扣?她算算後跟我說:一晚73元,我就說好,馬上在帳單上簽名了。

 

我在洛杉磯居住MOTEL一晚65元,沒附早餐,房間裡也沒有微波爐,也無法煮熱水喝,這裡就都有。我也曾經在東岸的旅館居住一晚一百初的,早餐還要另外附費,這裡竟然如此豐富又可口,實在太超乎我想像了…。

 

原先我不是要居住這家的,在網路上查到:較便宜的是這家 Super 8,我就把地址抄下來,想著:如果在車站附近沒看到旅館,就到這家來,如果車站附近有旅館,就在車站附近居住,所以也沒在網上預訂,下車後麻煩美國人幫我叫計程車,詢問開車的人,這家Super 8 是近還是遠?開車的人說:不是很遠。結果車經過時,我先看到這家Jorgenson’s Inn,就和司機說:就到這家來好了。

 

因為,我注意到這家旅館距離車站較近,要去首府樓也不會太遠,算是和她有緣,才能享用到如此豐富又營養的美式早餐,感恩哪,阿彌陀佛^_^         

圖,餐廳景緻一偶… 

這是很正式的餐廳 

可見客人應該不少 

這家旅館不小,所以餐廳也大 

瞧,這是我的早餐,這麵包本身是黑的,不是烤黑的啦^^ 

最左邊是是烤麻鈴暑… 

真的很可口 

還附上不少佐料配耶 

瞧,吃的好開心的我^_^… 

這裡的風景真的美 

在DOWNTOWN行走,就可以看山望雲 

這裡真的美 

首府樓的右側 

第一次看到給狗狗的袋子,還附有放置的便筒,真是貼心啊 

首府樓的後院廣場草皮 

首府樓大門前的彫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