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9:15:41CANON

菲利浦斯

                                   
        你偷偷摸摸的在黑暗中進來,無聲無息,卻不知道我垂掛著迷濛的雙眼

仍堅持坐在椅子 上等候。你以為只要不出聲就不會驚動任何人,誰知我銳利

的眼角不可能輕易就放過黑暗中的你的影子。

  

  你總是這樣,完全不體恤我的辛勞,夜深人靜才要上床。

小寶貝已在溫暖的被窩裡沉沉的睡著,安靜的夜裡可聽到她的氣息,為什麼

你就不能躡手躡腳?非得在這麼安靜的時刻悉悉窣窣,連一聲抱歉都沒有?

我討厭你骯髒的雙手觸碰我的睡枕,也討厭你污穢的雙腳踩踏我的睡毯,我

覺得此刻的你真的很令人厭惡,這個家不是你說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

,誰知你剛從誰的床上下來,你大可滾回去那個你覺得舒適溫暖的鬼地方,

我決定獨自保護這個家,你知道女人的意志力是很強的,就算此時外面下著

雨刮著風,我也絶對不再包容你,拿起枕頭丟你,卻被你巧妙的躲過,你迅

速的躲到一角又被我無情的擊中,這次,我不再心軟,狠狠地給你一巴掌,

你從床上摔到床下,然後回頭看我一眼,怎樣?我就是這麼慓悍,要對你追

打之際,你落荒而逃,再度消失在黑暗中,留下遺憾失落的我。你若是敢再

回來,我一定要剝你的皮以消我心頭之恨,你這隻無恥可恨的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