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8:09:44CANON

和60分鐘前的自己分手

       

        我以為自己在漫長的歲月中已經學會如何自處~

  我以為只要不跨越界限就可以相安無事~

  我以為彼此能靠著那微小的心靈相依相容~

 

  原來,就算說謊的臉正笑著,不滿的情緒也沸騰著~

  原來,世代的鴻溝不是說跨就能跨越~

  原來,微小就是微小,沒有偉大到可以容納世界~

 

  為什麼就是不能勇敢拒絶?明明是非正義在前頭。

  為什麼就是不能明目張膽?明明我就是我並沒錯。

  為什麼親愛的人不當英雄?明明是我依靠的港灣。

 

  離開懦弱的自己,離開不勇敢的自己,

  離開唯唯諾諾的自己,離開虛情假面的自己,

  也要離開敢說不敢做的自己~

上一篇:惡劣

下一篇:菲利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