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0:23:5296bear

1021229 動物園團集會-- 黃薇庭

動物園團集會心得  by棕隊 黃薇庭

這次團集會我從知道時就很期待,因為我超久沒去動物園了!           
我們先去坐遊園車,然後就馬上前往“兩棲動物館”,我一開始進去時有點害怕,因為門口附近有幾隻嘴巴腫起來,灰色的魚,看起來會讓人感到雞皮疙瘩,還好後面那些動物我都不會怕了。  
接著我們來到“企鵝館”,我們剛好遇到解說員,他們問我們問題,結果我們答對問題他們就送我們貼紙,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餵企鵝,竟然有企鵝不吃,真是太誇張了!
最後我們來到“鳥園”,我們又遇到解說員,真的是太幸運了!YA! 我覺得我自己很好笑,因為我看到孔雀在樹上就說:『蛤!孔雀會飛喔!』我一直以為孔雀不會飛,可是孔雀卻在“樹上”,我還是不知道孔雀到底會不會飛。
我們去完鳥園就去河馬廣場吃飯,我發現好多人都帶御飯糰喔!吃完飯我跟一些人去旁邊玩,都沒看到河馬,只看到河馬雕像吔!因為河馬區正在整理,等待新的一年可以見到河馬。
團長還帶我們玩了一些好玩、有趣的遊戲,遊戲結束之後,團長讓我們解散一下,等一下再集合,所以我就和孫若耘一起走去集合了,一路上我們聊的超開心的,可是我們必須先走了,真可惜!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