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0:26:1896bear

1021229 動物園團集會--朱萱文

動物園團集會心得 by棕隊 朱萱文

星期六我們在捷運站集合,等到大家都到了,我們一開始,團長發給我們一人一張闖關單,我們先坐小火車去鳥園,車上有某些地方臭臭的,而且座位都很擠,然後各自小隊就出發找答案,我們先去看企鵝,我答對了六題也得了六張貼紙,尋找完已經是中午了,中午就吃自己帶的午餐,因為團長說要自己帶午餐,下午我們玩了兩個遊戲,第一個遊戲­­­­­是踩氣球,也是我最怕的遊戲,我大班的時候英文老師叫我去做氣球,我說我不要,就變我同學去做,氣球爆的聲音超可怕的,所以我很怕,第二個遊戲我玩過那個遊戲的規則是女生幾塊錢,男生幾塊錢,然後湊在一起,沒找到就要表演,這個遊戲也是我大班時玩的,不過是另外一個英文老師教我們玩得,那個英文老對我們超好!!!

    還有去看可愛動物區裡有山羊、兔子、駱馬、無尾熊、老鼠、猴子……,它們都很可愛,我最喜歡花粟鼠了。

     活動結束後我們坐在麥當勞門口看保護動物的表演,我覺得這齣戲很看,因為這齣戲的小動物都很有愛心。最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

    我覺得這兩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要跟全部人共同合作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