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0:18:4696bear

1021229 動物園團集會-- 周平

動物園團集會心得  by藍隊 周平

今天早上還下著雨, 我躲在被窩裡不想出門,可是媽媽說:「不行,已經答應會去動物園的,怎麼可以臨時取消?」硬著頭皮穿好雨衣出門。在永安捷運站就遇到許多夥伴,心裡感覺很開心。 
集合時,我還吃著三明治早餐,有一些夥伴跟我一樣,匆忙的趕上隊伍。團長說明配合事項結束時嘻嘻加上「西瓜甜不甜?」的合照,準備「團體通關」進動物園。 藍隊的四位女生和兩位帥哥共同完成了學習單,媽媽說:「穿著雨衣逛動物園的感覺很,十分特別,童軍的要求,讓我們克服下雨可能「很麻煩」的念頭  
就算是天氣冷,穿著雨衣玩,真的是另ㄧ種挑戰,我覺得像這樣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而且也肯定了自己的勇敢 
回程的時候我買了貓熊的小吊飾紀念這次特別的童軍動物園活動 
最後要跟團長說謝謝,我在幼童軍覺得十分開心,更期待每一次的訓練和學習!!
祝福俊章團長和永平灰熊每位小狼Happy, Happy, Everyday!!
祝福狼爸爸和狼媽媽健健康康+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順順利利!!
祝福大家(這是我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