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27:22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韓啟睿




第二次幼童聯團露營           文/韓啟睿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幼童露營,以前是兩天一夜,這次卻是三天兩夜,心情

 

    上次更快樂、更期待。

 

 

  第一天,我們先搭公車再轉火車到福隆車站,這次的露營地點在福隆國

 

小。今天的活動有歌唱大賽、騎腳踏車、烤肉、夜遊,歌唱大賽我們還得到了

 

榮譽旗,今天的活動我最喜歡的事是騎腳踏車,因為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風

 

景,途中還經過臺北和宜蘭的交界處,騎到出口時,還看到龜山島。

 

  

        活動的第二天,我們參加了戲劇表演,我們表演的是「灰姑娘」的改編

 

版。我們精采的演出還得到了榮譽旗。下午我們先參加化妝大賽,之後再去海

 

水浴場玩水,當時我還挖了一條地下道,後來挖通了,我們都很高興。晚上我

 

們還參加了營火晚會,跟上次一樣,表演「冰原漂移舞」。

 

 

  第三天,也是團露營的最後一天。我們早上參加了大地追蹤,大地追蹤分

 

了三個地點。我最喜歡第三個地點,因為那個點是可以體驗打鼓的地點。結束

 

之後,團長叫我們去領餐盒。因為我們要做火車,所以要提早離開。

 

 

  三天兩夜的露營結束了,我很喜歡這次的露營活動,希望能再參加這麼好

 

玩的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