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28:42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簡宇騏


心得           簡宇騏

 

  終於過完辛苦的日子了,現在來說說我的這三天兩夜的心得吧!第一天我和孫若耘黃微廷,以及其他飛狼灰熊的人一起搭帳篷,晚上BBQ我把肉片夾在吐司裡給意娟團長,瓊惠團長吃。

第二天早上雖然早餐裡面有滿滿的愛心,但是是漢堡和紅茶(超難吃的) 晚上吃福隆便當(不錯吃)裡面有白米飯.瘦肉,肥肉,青菜,酸菜。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我要謝謝麗珍團長,秀川團長在這三天裡那麼照顧我們,犧牲了在家裡吹冷氣的時間,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三天!最後要跟回老家鐘家瑜說掰掰T=T我真希望可以和這三天的記憶一直一直留在心裡在火車上老狼還講黃色笑話(沒那麼黃)回來之前老狼買了冰棒給我們吃(好幸福喔~)><我們還拿到了六面榮譽旗呢!還有拿到神祕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