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24:44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鍾佳諭




    [ 福隆露營心得報告 ] 文/鍾佳諭

 

三天兩夜的露營結束了,我很開心當中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第一天的早上我和一些人搭火車到福隆再走一段路到福隆國

 

小,一開始我們搭帳篷,因為風太大所以團長先叫我們拆掉搭

 

到一半的帳棚,我們收拾好後就去集合,我們在練習歌曲和我

 

們的團呼,過了不久大家都到大廳集合,開幕典禮完後歌唱大

 

賽就開始了,我們在唱第二首歌曲時有人的動作錯了之後主持

 

人就會教我們唱歌和有趣的東西使我們開心。

 

 

    我在吃完飯後就要去騎腳踏車,所以我就裝了一大瓶的仙草待

 

在路上喝,之後我們大家就排好隊伍趕緊出發到腳踏車租借站,

 

走呀走到一半時忽然有人大喊說[神秘禮物就在前面],我那時候我

 

非常期待和開心,不久我就看到有人在發冰,輪到我時我就蓋一

 

個印章就可以拿到一根冰棒了,吃完之後我就看到腳踏車租借

 

站,我很幸運借到一輛非常適合我的腳踏車,所以我飛快地騎進

 

隧道,在騎進隧道時有一陣涼快清爽的風吹在我的臉上,感覺非

 

常舒服,騎完之後再回國小,一路上有大大小小的蜘蛛,鐘萱也

 

說了好笑的話讓我們笑得東倒西歪。 

 

 

到了晚上我們終於要烤肉了,我們拿了許多材料準備烤肉,我

 

是專門考的,有兩個是用醬,我非常開心。

 

 

這次的旅程令我非常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