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1:02:17Prince

BeautyDIY牛爾 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 +α熊果素植物萃取

雖然說
名稱很長
但就簡單的說就是兩瓶精華原液而已
一瓶就是玻尿酸
一瓶就是熊果素原液

我當初是先買那一罐玻尿酸
後來才發現要搭配其他化妝水加在一起才可以使用
我才又訂了那一瓶熊果素
因為熊果素可以美白唷

可是我本人是不怎麼愛美白啦
只是我不想添加他建議的玫瑰化妝水

從我用了一整瓶的精華液之後發現
還真的不怎麼樣耶
或許一分錢一分貨
讓我感覺到真的擦心安的
可是有擦就有保佑
皮膚的保水度有比較高一點啦
只不過擦完之後會覺得皮膚黏黏的
我後面都會再擦個乳液
鎖住水分

這瓶就是玻尿酸精華液
可是他不是原液唷
這瓶就是熊果素原液了
要注意的是
熊果素不要白天使用啦
會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