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13:27♂笨蕩‥貓♀

殘恨《上》

沾著血絲的斐紅雙眼,

睜大看著一聲聲無情嘲笑,

眼中的血是恨,眼中的淚是悲,

恨的是他們的無情,

悲的是自己的愚笨,

腳下的血已不知是誰,

倒下的人已經無數,

沾滿血的雙手微笑,

污穢的血我冷然甩開


----------------------------
「妳這個沒人要的孤兒...哼!我媽收留你是看你可憐你還敢在這裡看書?」一個口氣中充滿不屑的女聲傳出


本來坐在椅上看書的女孩站起身,不回口也不做任何反應,默默站起身女孩將她當成空氣


「你是怎樣?我再跟你說話你給我裝啞巴?」她老早就看他不爽了,只是個沒人要的孤兒,卻老愛不搭理人卻偏偏有著那一副好皮像


「請問晴大小姐,我在這看書又礙著你了嗎?」她轉頭看著大吼的女孩,沒有情緒沒有氣憤的問著


「你還知道我是你姐,不對不對...你才不是我妹妹你要是我妹我會恨不得割腹自殺」


「那請問還有事嗎?沒是我要去看書了」她撇過臉,冷冷的問道


「當然有事不然我叫你幹麻,我問你今天陳健霆是不是去找你?」她些帶氣憤的說道


「是又如何?」


「他找你做什麼?」


「跟那些無聊的人一樣」簡潔有力,她根本不想和他多說


「無聊的人...晴語斐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你竟然還去誘惑他你是故意的嗎?」女子氣憤的重拍桌子大吼著


「誘惑他?我從來沒跟他說過化怎麼說誘惑他,他不要來凡我我就要謝天謝地了」她依舊是冷冷的回應


「妳...晴語斐...妳...」


她氣的全身懺抖,忽然她瞥見角落有一把美工刀他想也不想的拿起直接朝語斐刺去


「晴語斐...只要毀了你的這張臉...哈哈哈...他就不會喜歡妳了吧?」她近乎瘋狂的笑著


「唔...呃...妳」摀著受傷的右眼下方,她死鄧著她


奔出家門,她直奔向醫院,沿途卻不斷想我又做錯了什麼?她要她不要笑說他的笑很討人厭...她就保持冷漠不笑,她說她功課太好她就在考試時故意多錯個幾題將成績拉下來,難道她做錯了嗎?


經過幾天的治療,雖然疤痕沒有完全消除但已成了一個淡紅色的淡疤,醫生說這個疤可以依好但她堅持不要,因為他要永遠記住她對他所趙成的傷痛還有他們知道他受傷時的嘲笑表情


她走出醫院,沒有朝向回家的方向只是默默的走著,忽然前方有一位黑影緩緩朝她走來她下意識的開始防備,忽然一片樹葉飛來她根本沒有心思注意那是什麼指示下意識的用手刀劈開她


"啪啪啪"


「真不錯...妳要加入我們嗎?」一陣拍手聲傳來,她轉頭望向來人


「妳是誰?加入什麼?」仔細看看來人,她發現是個3~40歲的女人


「我叫黑蘋,人都叫我毒蘋果」女人楊起塗著鮮紅口紅的雙唇說道


「毒蘋果?那妳要我加入什麼?」


「暗殺組織,『黑』」女人忽然表情變的帶有幾分威嚴說到


「要我去那做什麼?」我冷冷的問道


「顧名思義,要妳當暗.殺.者」她楊起冷冷的校看著我


「好...我去」我毫不猶豫的說


「你叫什麼名字?」


「晴語斐」


「嗯!好名字...不過從今以後你在組織內叫『影』」


「好的!蘋姐」我冷冷的說著


「恩!有栽培價值,我會在組織內培育你等你到了我認為可以出任務時我自然會給你一定的酬勞」


跟在他後面,從今已後我不在是林語斐...而是毒蘋果培育出來的『影』




















上一篇:姬紫婉《下》

下一篇:殘恨《下》

☺奶油♬ 2007-03-30 21:41:10

很酷!不過女主角有點自暴自棄= =(我不是有意的)
女主角有點可憐!但很堅強!
很期待下篇!

加油︿︿!

﹋小鬼〃 2007-03-30 21:18:38

帥呆ㄌ拉~~~~~~~
我愛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