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45:57♂笨蕩‥貓♀

姬紫婉《下》

這天...女傭忽然近來我房間對我說饗想要見我,我聽見時真的好高興,因為至從那天被響感出來後我就也沒看過響了


「微...現在跟妳講妳或許會震驚吧!!其實我打從出身就已經有婚約了所以為了要結婚我必須到教堂去」響是這樣對著我說的


「唔...」我真的嚇到了,響要結婚了而且她還要去教堂,那我以後見不到響了...


「妳不要給我擺出一副不希望我離開的樣子,其實你是最希望我離開的不是嗎??這樣就沒人會欺負妳了」響歇斯底里的大吼著


「我...我...沒...沒有」因為已經很久沒說話了,所以說起話來有些結結巴巴


「妳知不知道我最討厭妳哪裡,就是妳那沒神經的地方,妳不用在假惺惺了」忽然響一個巴掌甩下這次他用的力道比以往的重很多,我摀著被打的雙頰可響還是不斷的將巴掌甩落在我身上並且拳打腳踢


「咳...咳...唔...」忽然響摀住自己的嘴開始咳起來,我看見響的手中有的意絲絲的血跡,我嚇的不停往牆壁靠去


「天呀!響小姐,為什麼有憑坐在這她還會這樣,快快叫凌醫生來」一群女傭似乎是聽見想的咳聲一擁而入,他們各各都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可我真的不隻到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呀...


------------------------------------
隔天,我失神的坐在床邊,忽然有幾名女傭走了近來


「我聽說你只是凌醫生從崇明區找來的一個小孤兒吧,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現在大家都知道了你就不用在裝了」女傭先一副嘲笑的樣子對我說,然後忽然他的臉成了一副兇神惡煞並重重的甩了我一巴掌


「響呢?」我開口問到


「哼!響小姐早就到教堂去了,難道還要留在這給妳剋死?」另一名女傭這樣對著我說


「喂!我聽凌醫生說只要她越不幸響小姐就會越幸福耶...」


「所以說我們虐待她就等於是在幫響小姐摟,那...」女傭們說完後便一個個對我拳打腳踢,甚至其中一個用他那過長的指甲刮傷了我的雙頰


響走了...連響也不要微了,沒有了響的我感覺不到痛連哭的方法也都忘了,任由女傭們對我拳打腳踢我沒哭也沒有喊叫更沒有求饒只是一貫的坐在那


一個月過去了,這一個月我過的生不如死要不是還有意思可以見到響的意念存在,說不定我可能無法支撐到現在


而就在一個月後的某天...


「微...響小姐要見妳」凌忽然出現在我的房間這麼對我說


「響...回來了?」


「恩!因為最近響小姐的身體狀況欠佳所以先行回家,不過這或許會是妳最後一次見到響了」凌這麼在我耳邊說


走到響的房間門口,我愣住了一下我好久沒有到這裡了


「響小姐我把微帶來了」


「微...來!!」響用一種我從沒看過的溫柔笑容看著我,並伸出手示意要我過去


可是...為什麼??明明她是響阿,為什麼我卻覺得好陌生...就好像現在抱著我的不是響而是個陌生人


我抬起頭,想看響的雙朣裡是不是映著我和響一模一樣的容貌,可是我看見的是一個全身傷痕累累狼狽不堪的女子,我急急忙忙推開響往後退


「妳不是響...」對啊!想不會對我露出那麼溫柔的笑容呀,而且響的雙朣裡映的不是微所以她不是響


「微...」


我不停的退後,最後因為力氣過大背後的大塊落地窗被我撞破,而我也因此隨著碎片落到一樓


「嗚...為什麼??」


「太過分了微...我是在跟妳道歉呀微...難道你不接受嗎??」


我似乎離開了身體,我飄到響的上方清青撫模著響淚濕的雙頰


   「響!別哭了,你流下多少淚就會為我們心中盈滿多少...溫暖」


                               END

上一篇:姬紫婉《中》

下一篇:殘恨《上》

☺smile&#9 2007-03-24 19:04:03

很感人欸...請問一下兩個主角都是女的嗎?

版主回應
當然呀!!....郁秀

前面不是有一段兩個人穿著裙子

結果響的絲帶還飛走
2007-03-24 19:25:00
小鬼 2007-03-24 18:54:12

超愛妳ㄉ故事^O^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3-24 19: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