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2:41:34♂笨蕩‥貓♀

殘恨《下》

冷眼看著一次次鮮血灑落,

腳下倒落的人,

撇過眼,

向前走,

求饒的聲音,

是污穢...



-----------------------
「很好,你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點點頭,黑蘋讚許般的說


「是蘋姐教的好」低下頭,她給予回應


「呵呵呵,好了今天有個任務我打算交給妳去執行」黑蘋從抽屜中抽出一份文件


「我可以出任務了?」她質疑般的問到


「恩!妳知道晴氏航運集團嗎?」


「晴氏!」她驚訝般的倒抽一口氣


「你知道?」黑蘋抬起頭質疑的看著影


「是的,他是之前收留我的人家」恢復冷冷的口氣她不要自己透露出半點情緒


「哦?影你不會...」


「不會,這次如果成功會有多少酬勞?」絲毫沒有猶豫她迅速回答


「120萬,至於雇用我們集團的原因我們是不會向雇用者詢問的,不過我們的宗旨我相信你很清楚吧...」


「是的,凡委託的事務必定達成,要殺哪些人?」


「晴氏一家,包括晴氏夫婦和他們的女兒晴婷靖」黑蘋抬起頭嚴肅的對的影說


「是!」


「這是CIAN04淑女型手槍和鑽石通訊器至於他們要怎麼用我相信妳很清楚,行動的時間明天晚上」轉過頭,淡淡的說著


「是」


---------------------
穿著黑色緊身衣,影將CIAN04藏再緊身衣中並將通訊器別在雙耳上,她成功潛伏近晴家


她率先走入晴婷靖的房內,不動聲色的看著曾經的容顏,她楊起粉色朱唇冷眼看著躺在床上的人兒,忽然她似乎想起了什麼...拿起藏在腰際的小刀,絲毫不留情的朝她的臉上刺去


「阿!」一聲敏銳的尖叫聲傳播在隔音效果絕佳的房間,呵隔音效果絕佳...


「妳...妳...妳是」晴婷靖充滿懼意的雙眼凝視著眼前的人,摀住受傷的右眼下方...右眼下方!


「好久不見...晴大小姐,那刀是奉還給妳的」冷冷的言語緩緩的說著,她冷眼望著眼前的人


「晴語斐...妳...妳...怎麼會...」


「今晚...將是妳的最後一夜!!」不回答只是單單的將她來的目的說出


掏出藏在緊身衣內的淑女型手槍,她緩緩扣下機板


「語...語...語斐不...不...不要...阿~~~!」她害怕的拼命往後退


冷冷的笑著,她雙眼扎都不一下的望著前方被她射死的...姐姐


「妳.有.放.過.我.嗎?」轉身她冷冷的說


走出晴婷靖的房間,她緩緩朝向晴氏夫婦的房間走去


打開房門,看著擁著的兩人,她忽然覺得一陣反胃


望見他們的雙臉,他忽然想起他們的嘲笑和他們的侮辱言語,再次楊起朱唇,她提起槍往牆壁射去


"碰"


「誰呀!吵死人了」夫婦倆雙雙起床,他們絲毫不計的自己的房間有著最好的隔音效果


「你們好阿...阿姨...淑淑」


「語...語斐」兩人抬起頭,害怕的望著她


一隻手拿著小刀,一隻手拿著手槍她扣下機版冷冷的望著前方的兩人


「語斐妳...妳要...妳要做什麼?」


「喔~我要這麼做」她將小刀比向方才射的牆壁


「語...語斐...對不起...饒...饒了我們吧...嗚嗚嗚~」兩人雙雙跪下,抱住語斐的雙腿求饒


「哈哈哈...呵...哈哈哈...輪到你們了吧!...哈哈哈...當初你們怎麼對我我就要...怎.麼.對.你!」冷冷的不停笑著,她報仇了


「啊!對了婷靖已經...先走了」抬起手,她將以扣下機版的手槍對著他倆射下


「再見了!阿姨...姨丈...」






































                        END






☺奶油♬ 2007-04-02 09:36:28

呵ㄏ~他們得到報應了,我有種爽快的感覺(我太邪惡了!)
加油!!下篇!!

☺奶油♬ 2007-04-02 09:36:18

呵ㄏ~他們得到報應了,我有種爽快的感覺(我太邪惡了!)
加油!!下篇!!

小鬼 2007-03-31 23:17:40

多補一句
這個故事很讚喔!
我愛女主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