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41:34♂笨蕩‥貓♀

Fly My Dream《上》

抱著妳漸漸冰冷的軀體!


口中喊著的是一遍又一遍妳的姓名!


曾經你說過要和我一同翱翔天際...


如今妳離我已遠,我該如何追尋...那曾經的曾經?


------------------------
「斐雪!斐雪!妳不可以死阿!妳不是說過等我考上飛行員時你要和我一起飛向天空?」男子悲切的拚命的喊著懷中女子的名子,似乎只要叫的夠久夠多她就會醒來就不會離他而去


「啟...郎對不起!我...恐怕無法...和你一起飛了!」忍著最後一口氣,她真的好捨不得啊!她也好想和他一同飛翔在浩大的蔚藍天空中可是她...現在就要離她而去了!


「不會的!斐雪我們一定可...斐雪...斐雪!斐雪妳醒醒啊!你不可以丟下我!斐雪!」加重力氣啟郎將斐雪摟的更緊只怕沒將她摟進心坎裡了,他看著斐雪蒼白的容顏他連忙否定可...他話還沒說完就發現懷中的人兒本圈著他身子的手竟無力落下,慌亂的輕搖著她的身子希望他只是睡著而並非永遠離開他


《兩年前》


「啟郎!」穿著一身輕便的崎本.斐雪匆匆茫茫跑來還是大二的她雖已有幾分女人的成熟韻味但稚氣未脫的可愛言行仍讓她有如小女孩一般


「斐雪!妳...別跑啊!慢慢走不就好了?好了東西我來拿」聽見熟悉的嬌嫩女聲池井.啟郎迅速看往聲音來源,可這一看可真讓他險些嚇到,斐雪本來平衡感就不是很好了有十走著走著都嘿跌倒的人現在竟雙手提著東西朝他跑來


"碰"


好吧!預料中的是發生了!那就是她跌倒了更慘的是因為她雙手都提著東西所以無法抵著地面就這麼朝著地面趴了下去


「嗚嗚嗚~!啟郎好痛喔!」放下手中東西斐雪跪坐在地上撫摸著受疼的鼻子,不停的啜泣著


「看吧!每次做事都那麼衝忙!東西拿著上來吧!」雖是責備但口氣中不捨的感覺高出於些許的責備,無奈的蹲下身示意要她上來


「嘻!我就知道啟郎對我最好啦!」擦拭調眼淚她撿起放在地上的東西,爬上啟郎的背


「妳唷!這種個性如果以後我不在你要怎麼辦?」


「嘻嘻!才不會呢!啟郎才捨不得丟斐雪一個人在這呢!而且如果你真要丟下我那我就黏在你身上看你要怎麼甩掉我!!」俏皮了笑了笑,她將圈住他脖子上的雙手摟的更緊,她才不怕起來會離開他呢因為啟郎最疼最疼他了


「是是是!我捨不得丟斐雪一個人!我如果敢丟下斐雪大人歡迎妳黏著我不放!!」緩緩的踏著步伐,他享受著和她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對了啟郎妳以後要做什麼啊?」偏著頭她疑獲的問


「飛行員吧!我想飛向那個未知的天空」抬起頭他看向那水蘭的悠閒天空


「喔!那以後啟郎我要和你一起飛唷!!我們要一起翱翔天際和小鳥一樣」


「恩!」泛起幸福的微笑,或許幸福的感覺就是如此吧

上一篇:殘恨《下》

☺ 惜 ♬ 2007-06-03 13:22:02

怎麼口以死~~

女主角這麼天真可愛說~

心疼壓!

嘿~期待下章喔~!

﹋幽子" 2007-06-02 23:10:20

一開始就這麼感人..
嗚嗚

版主回應
呵~~

不過埃!又是女生死...

我對不起女生們阿!!
2007-06-03 12: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