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25:13♂笨蕩‥貓♀

單戀威尼斯 篇《四》

《第四章》
仰著頭,躺在淡紫色床鋪上的梓歆眼神有著一絲絲心痛,原因?她不懂??


忽然"扣扣扣"


望向門邊,她稍嫌無奈的撇過頭去輕嘆了聲,歛下眼簾用一種輕柔到聽不出情緒的聲音喊道「請近」


范旭嚴佯裝著一臉慈祥的踏入這已十幾年沒進入過的房間,他還真是想不到他家這讓她遺忘多年的"女兒"竟然會成為他往後的發財樹,今日右氏企業的董事長及董事長夫人也是右晉凱的父母親可真是越看越覺得這梓歆的氣質非凡,竟說只要將梓歆嫁給他們家晉凱就要給他一筆資金,最近范家財團有一筆資金困難眼看這前就要到手他怎麼可能放過呢??


「梓歆呀...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需不需要我叫李大嬸請沈醫師來一下」


撇過臉...梓歆明白他絕對不可能無緣無故對自己如此好,自從母親死後她都快遺忘笑.及開心是什麼感覺了?算了...本來以為可以在見到"他"一面,呵...說的有是自己只不過是他生命中的過客要如何要他記住呢??


「不必了!爸爸...」他忽然覺得喊眼前這個人爸爸...好噁心...


「恩!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一定得說,對了我已和右氏企業的董事長談好了兩個月後你將嫁給右氏企業的總經理右晉凱」范父眼神閃過一絲奸詐隨即換上一臉慈祥


霎時刷白了臉她生氣的說「我並沒有同意呀!為何你要擅自替我做決定?」


楊起一抹自信的笑容范父似乎已勝券在握「哼!隨便你嫁不嫁不過如果你不嫁那我看那間房子和你媽媽的墳墓...哼」


淚水在湛藍眼朣中打轉,好似一個不小心就會落下可自尊心強的梓歆說什麼也不會讓他輕易落下「為什麼??你為什麼就只會用這個來威脅我?好你要我嫁是吧...好我就嫁可以了吧?范旭嚴你到底是不是人阿!就連母親死後你還要傷她?」


龍心大悅的范父絲毫不理會他的指控說道「隨你怎麼說這婚是你是答應了你就別給我反悔否則到時候你就別怪我」


等范父走出後,那已在眼中打轉多時的眼淚終於有如斷線的珍珠一般無聲的落下,不過她明白其實她是有一點私心的,因為他...所以她決定放手一搏

☆↖鬼瑩↘★ 2007-01-01 14:01:40

嗚~好感人...
我要哭哭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