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58:04♂笨蕩‥貓♀

單戀威尼斯 篇《五》

《第五章》
提著疲倦的身子,右晉凱一回到家打開燈就看見爸媽坐在沙發上似乎是在等著他,無奈的脫掉外套放在一旁


「還知道回來阿?」右父帶著怒氣的說到


「爸媽怎麼了??有事?」


「晉凱呀...你也不小了也該安定下來了」右母苦口婆心的勸著


「媽怎麼忽然提這種事?我還不想結婚你別管我好嗎?」右晉凱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你是用這種口氣和你媽說話嗎??我們也是看你成天在外頭沒有個定性想要有個好媳婦而已你瞧瞧你這是什麼態度?」右父氣憤的吼著


「可是爸...」


「爸什麼?你還承認我是你爸!好那兩個月後你給我娶范家集團的千金范梓歆..」


「什麼?爸我要取的人我要自己選」


「你...你這是要氣死我是不是??...人家梓歆都已境答應了你...你...這...這不...不肖...不肖子」右父一氣之下心臟開始不對勁


「爸...你別氣...你有帶藥嗎?來先座」右晉凱雖不同意這門婚事但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父親有事


「晉凱你就答應你爸爸吧不然...」右母一臉擔心的在一旁扶著丈夫


「好我答應,爸你快吃藥」逼不得已他只好答應


他心裡實在是有些氣憤哼范梓歆對他是答應這門婚事但可沒答應要好好善待她,他會怎麼對她等著瞧吧...他右晉凱最恨人家主宰他的生活以前一樣現在當然也不例外
2007-01-01 19:11:29

哇><
好刺激><
加油,努力><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