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7:59:31♂笨蕩‥貓♀

單戀威尼斯 篇《六》

《第六章》

一場盛大的婚宴在右家舉行,身穿黑色燕尾服的右晉凱坐在休息室裡同他那在美國讀研究所的弟弟談話


「哥...你是真的打算要這樣嗎?」右家老二右齊凱皺起眉頭問著大哥


這時坐在隔壁新娘休息室的梓歆,瞧見隔壁房門沒關好奇的走過去...殊不知那會有令她心痛的殘酷對話


「當然...爸媽說的話我敢不從嗎?」右晉凱挑挑眉,楊起一抹邪笑


「可是哥...我這幾天和她相處覺得他並不是那種會耍心機的女人呀!!」右家老三右程凱勸道


「哼~如果她不會耍心機那爸媽為何會為了她來同我鬧翻?」


「反正你們都別說了...既然我都答應要娶了各大報章雜誌也都報導出來了難到現在才來毀婚??況且我最討厭別人來主宰我的生活我的一切,她既然敢作那就別怪我如何待她了」右晉凱不耐煩的轉身


忽然一個聲響,使得右家三兄弟皆轉頭望向門外


「你何時在那的?」右晉凱有些惱怒的問道


「大概是從你說爸媽說的話我敢不從嗎?那裡!別怪我是你們沒把門關好」楊起一抹悽涼的笑梓歆佯裝不在意的說道


「那...你都聽見了?」右旗凱恍恐的問道


「大概吧!這場婚禮大概是舉辦不成了」


「舉辦不成?妳別想給我毀婚這樣我們右家的面子要往哪擺?」右晉凱氣憤的說到


「面子?為了你們右家的面子就要賠上我一輩子的幸福?抱歉我做不到!你可以娶一個你不愛的妻子但是我不能嫁一個不愛我的丈夫!」終於忍受不住傷痛眼淚應聲留下,梓歆撇頭不願讓他看見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你不是就為了這個而入我右家家門?」


「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這樣的人...我才不屑你們的那些錢...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是為了報復才跟我在一起的嗎?」剩著最後一絲希望梓歆緩緩問道


不知道為何看見她幾近絕望的容顏,他竟有些心疼所以他猶豫了一下


「這場婚禮...會繼續下去的為了你的沉默我...將放手一搏」看見他的猶豫梓歆願意賭下她的一生來證明他不是為了報復而娶她的


轉身她走回新娘休息室,而一場盛大的婚宴也如期舉行...可...梓歆一場生命的賭注也如期開始
2007-02-01 21:19:30

吼喲~
你也出快一點
我等很久捏~
我還要下一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