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9:19:16♂笨蕩‥貓♀

單戀威尼斯 篇《三》

《第三章》
一走進家門范梓歆馬上被管家和李大嬸拉進房間,且被當作娃娃一般擺弄,她想想「呵~平常沒人理的我原來也有這種待遇呀!看來林子怡又要找藉口諷刺我了!」(林子怡梓歆的二媽)


當她回神時早已被設計師拉到鏡子前「天哪!!梓歆小姐真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這身雪白連身裙配上那及腰褐法簡直就是仙女呀!!」


這時房門被推了開來一,身穿長裙的林子怡走了進來望了望梓歆眼神閃過一絲忌妒隨即換上一臉驕傲「哎呀!沒想到當年被旭嚴帶回來的小雜種也長的尚有幾分姿色啦!」


勾起一抹冷笑梓歆轉頭望向林子怡冷冷的說到「嗯!是呀我還是比不上那塗上好幾層粉才遮的住皺紋的林子怡林阿姨呢!」暼向林子怡那張因氣憤而扭曲的臉梓歆頓時覺得好笑


「范梓歆!你..你...你給...給我記著」氣憤的指向梓歆林子怡轉身走出房間,因關門力到過大發出了碰的一聲聲響


忽然「哈哈哈!你們都沒看到夫人剛才那張臉!!哈哈哈..真...真是太好笑了!」李大嬸顧不得形象的大聲小了出來,而梓歆則是錯愕的看著她


「對呀!梓歆小姐之前我還以為你真的有向夫人說的那麼恐怖沒想到..哈哈哈」管家也隨即大笑了出來


忽然門又再次被推開,而李大嬸和管家隨即壓下笑聲換上一臉嚴肅,而剛才從公司回來的范旭嚴轉頭像管家說了些話後轉身離開「那個梓歆小姐老爺請妳先到會場他等會就到」


梓歆望向鏡中的自己隨即說到「嗯!你先下去備車我拿些東西馬上下去」


進入會場的梓歆霎時成為注目焦點,不僅是因為那亮麗的外表更是那高挑的身材冷酷的表情使得各家名門子第為之傾心


忽然一位金髮男子吸引了范梓歆的注意,緩緩走向前梓歆想要仔細看清楚那位男子的臉,但一個聲音喚住了她「梓歆!」


轉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來吧!!我帶你去見右氏企業的經理也是右氏企業下任繼承者」


范梓歆點頭示意不反對,跟在父親身旁她發現怎麼好像一直向那位金法男子走去?


走到那男子前方梓歆才發現「天哪?!他..他是!?」梓歆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而男子似乎也發現了她可臉上卻絲毫沒有不對勁!!


「喔!是范伯伯呀!!我爸媽在那和李叔叔聊天,疑?這位是?」


「喔!這位是我的愛女梓歆在過幾天她就要大學畢業了!梓歆他就是右氏企業經理右晉凱他也是在過幾天就要從大學畢業」


「疑??她年紀應該比我小怎麼就要大學畢業啦??我連跳2級耶??」晉凱不解的望項梓歆而看到那令人傾心的臉龐時他卻覺得...這雙湛藍眼瞳不知在哪裡看過?


范旭嚴有些自豪的說「喔!因為她大學只讀一年!」


「什麼?她大學只讀一年??」右晉凱不可置信的望向梓歆


「抱歉我不太舒服我先失陪了!」梓歆抬起頭緩緩說到隨即挽起裙襬轉身離開不理會後方人的叫喚

♀天使♂ 2006-11-27 09:53:27

加油!趕快出喔!

U 2006-11-09 23:16:53

恩恩..
不錯不錯^^
加油

U 2006-11-06 20:02:18

好短= =

版主回應
SORRY!
我剛剛才上來打完他!
不過U大大你是?
我認識你ㄇ?
2006-11-09 21: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