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07:53♂笨蕩‥貓♀

單戀威尼斯 篇《二》

            《第二章》
這個暑假梓歆隻道或許是他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了,因為在來他要努力唸商業科她一定要擊垮自己的父親.


回到台灣後的范梓歆變的更加冷漠更加獨立,而她也考上了國立著名的商業科大學,本以為一切就會回歸平靜的他卻想不到會再意想不到的時間讓他的心掀起濂漓


 這年梓歆19歲她在過幾天就要從大學畢業了,連跳多級的她被所有人是為天才,不過他們都不知道一切都是梓歆的努力


而這天「梓歆!」回到家後的她急切想盡房間躺下來好好休息卻被一個聲音給叫住


轉頭一瞧原來是她那從來不曾關心過她的父親,不過他會叫她這倒是出乎了梓歆的意料之外「有事嗎??爸爸??」轉過頭梓歆冷冷的說


而梓歆的父親范旭嚴隨即一愣,沒想到這被她遺忘多年的女兒如今也長的亭亭玉立而成就更是非凡呀,不過低下頭范旭嚴隨即換上一臉慈愛「沒有啊!只是想和你談談!我們可不可以去客廳聊聊?」


她似乎是被嚇到了,呆了一下隨即反應到「喔!好」回神後她緩緩走向客廳


而到客廳後范旭嚴首先開口,「那個梓歆你今年也19了嘛?!」


「嗯!是呀」


「那你有中意的男孩子或喜歡的人嗎?」


當范旭嚴說完後那已停擺許久的漣漓,隨即上下起伏,而這絲情緒也從梓歆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當然在商場上有兩把刷子的范旭嚴當然沒放過她的任何表情「沒有!爸爸如果沒事我可以先上去嗎??」


「沒有!那正好明天右氏企業的經理會來,他也只大你2歲就已經是商場上呼風喚雨的大人物了,正好可以讓你們認識認識」


「爸爸!不需要了我還要讀書我先上去了」聽見父親說出話後他才明白原來...哼!他要利用我!


隨即梓歆站起身轉頭走向自己的房間,而後方的旭嚴則大聲的說著「明天中午你一定要在家,否則我就派司機到學校接你,你最好乖乖回來!」


哼!又用這威脅她,吃飯就吃飯誰規定這飯一定要吃出感情?勾起一抹冷笑梓歆不慌不忙的走回房內

U 2006-11-06 06:19:16

不錯^^~
努力~
我要下一集~

版主回應
謝謝!!不過要下一集....
ㄜ~淚心我粉懶滴所以要下一集可能要你等一下ㄖ~
2006-11-06 09: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