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12:54tan

幫你解答&黃r.


我 : 耶~
我 : 你女朋友喔!?(他的小圖有兩人合照)
底迪 : 呵呵
我 : 還滿可愛的嘛(我亂講的~)~
底迪 : 妳是
我 : xxx
底迪 : 恩
底迪 : 問你ㄛ
我 : 嗯!?
底迪 : MAN上面可以看以前聊過ㄉ話
我 : 可以設定
底迪 : 要怎ㄇ用ㄚ
我 : 在選項裡的訊息
底迪 : 但那ㄍ人沒在線上可以看嗎
我 : 不能吧~那是記錄你對話的東西
底迪 : 是ㄛ
底迪 : 那怎ㄇ扮阿
我 : 你離線是沒辦法記錄的吧~
我 : 怎麼了嗎!?
底迪 : 我是說對方沒在線上。。我可以去看我跟他說過ㄉ話嗎
我 : 只要你有先設定自動保留我的對話記錄就可以
底迪 : 那要怎ㄇ用ㄚ
我 : 點選~工具~選項~訊息~
我 : 在訊息頁裡有一個訊息記錄~
底迪 : 在哪ㄚ
我 : 把自動保留我的對話記錄打勾就可以了
我 : 你現在話面在哪呢!?
底迪 : 沒有
底迪 : 我不惠案
我 : 你把好友名單那個視窗叫出來
我 : 有嗎!?
底迪 : 0x3x6x5x3x你打給我我用說ㄉ
我 : 嗯
底迪 : 快吧

撥了電話給他~
教了他一陣子~
呵~
希望對他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