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28:40tan

砲友多一坆之豪華國小廁所


普渡那天下午請了個假~
回家幫媽媽準備拜拜~
忙完後~
上聊天室逛逛~
ㄟ~
竟然約到一個住附近的底迪~
我們約了晚上七點到附近的國小~
於是我就先去游泳了~
游完回家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快到國小門口時~
才發現~沒帶面紙~溼紙巾也沒帶~
剛好車上的面紙也用完了~
於是過了國小門口~(ㄟ~他好像已經在門口等了~)
到7-11買了包溼紙巾~
趕快趕到國小~
停好車~
互認了對方後~
往廁所走去~
哇~這間國小的廁所未免也太豪華了吧~
我們挑了間最大的~(殘障人士專用的)
大到可以躺下來1069~
嗯~有點小尷尬~第一次見面都嘛會這樣~
我們開始互摸了對方的寶貝~
然後他幫我69~
哇~
真利害~
他是我遇過最會69的人~
進行一半時~
我拿出了~
69專用的ky~
嘿~很有情趣吧~
在我激射後~
稍微清理一下~
換我幫他~
他直誇我利害~
嘿~我知道我是還滿利害的啦~
(用過的都說讚~)
不過今天遇到他~
我又多學了一些~
他要射時~竟然不小心射了一些在我的褲子上~
哇咧~
害我褲子溼一片~
回到家後~
他一直問我ky的事~
我直誇他是69高手~
我們說好下次再約出來~
呵~砲友多一坆~

上一篇:忘了我 & 黃’r

下一篇:幫你解答&黃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