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14:44tan

小黑三角泳男


今天晚上去游泳~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男的~
speed黑色小三角泳褲~
銀灰色矽膠泳帽~
游泳線條~
剛開始在我隔壁水道游~
後來~
游一陣子就離開了(到室外游)~
後來再出現時~
他坐在我的水道岸邊~

我快游到岸邊時看到他坐在岸邊(真的坐著腳在水裡)~
我就折返繼續游~
再到對岸~要折返時~發現他竟然跟在我後面~
我其實不愛被跟游~
因為壓力很大~
怕游太慢~
後來怕被他認為游太慢~就拼命游~
結果游6~7趟後不小心吃了一口水~
於是就停下來跑到隔壁水道~休息~
結果他竟然也停下來~
我休息一陣子後~想跟在他後面游~
結果到對岸時~他竟然停了下來~
我只好繼續折返游我的~
他又跟在我後面~
又游了一會兒~他就上岸了(又到戶外游吧!?)~

一會後他又到我的隔壁水道游
然後我游了幾趟後~就去泡spa~
發現~ㄟ~他不是在隔壁水道嗎!?
還是現場也有一個戴一樣泳帽的!?

他在我旁邊走來走去~因為水裡地上有腳底按摩的石頭~
後來~我才發現他就是他~
剛隔壁水道的那個~
我繼續泡我的spa~
然後他就跟他朋友走了~
唉~要不是有朋友~我早就把他吃了

上一篇:幫你解答&黃r.

下一篇:閒聊&黃’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