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12:05:05尚未設定

家有小公雞


辛蒂家有小公雞?!

是的 而且不只一隻 有兩隻呢 第一隻小公雞是三年多前養的 於此稱他為 “Thing One” 第二隻小公雞養了五個月了 稱他為 “Thing Two”吧

清晨六點左右 沒有意外的話 我會被老公的電子雞先吵醒 然後蜷縮在床 拼命使勁想辦法繼續睡回去 難得幸運時 便似有若無地淺眠 但通常John出門上班了 我還未能如願睡個回籠覺 心想著 小公雞隨時會喔喔叫 給我wake up call啦

Thing One和 Thing Two合作無間 七點二十分以前 一隻會先啼 十分鐘以內 另一隻隨後啼 他倆合作無間 少有特例 (更慘的話 七點不到就叫人囉) 也就是說呢 即便辛蒂日日熬夜 早上想賴個床補個眠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若是Thing One先醒來時 我對他說 [來躺躺 讓媽咪補補眠 小聲點 不要吵醒弟弟喔 ] 他還會回我說[太陽出來了 該起床了!] 哇咧 好狠的Thing One 那要是Thing Two先醒來 我是商量餘地都沒有 乖乖起床抱他 餵奶啦

哇 苦啊~~ 我家這兩隻小公雞的生理時鐘真的很準耶! 我連一覺睡到七點半都是妄想 那想睡到像從前一樣[自然醒]喔 當然就是癡人說夢話啦!

管你星期假日 Thing One與Thing Two克盡職守 毫不怠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