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23:17:07愛小軒

這次是真的...

上個星期二本來是我留在H.S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在下班5點時,勇成大哥告訴我,要我多延1個星期...
當時很開心,雖然有點累~
但想到還有5天可以和大家相處,就格外珍惜~

這個星期挺精彩的~
除了可怕的大地震之外,
我參與到了尾牙試吃會,部門聚餐,
也聽到了小玉順利生產的好消息~

今天下班前交待'筱詞姐'幫我發聖誕卡~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原來我還真內向,連發個卡片都會歹勢~哈~

下班時間拖了半個小時才走~
離開前,秀芬姐和曉萍姐都還在上課~
來不及和她們SAY GOODBYE~
雖然沒有大哭,但還是告個段落了~

5:30 湯大哥,志榮大哥和兆蔚大哥一起下來目送我走~
雖然後者兩位好像是被逼下來的,但我真的很感動...
也因為他們三位,讓這次的離別是愉快的...

不知為什麼有一種失去什麼的感覺...
或許是同事間的感情,或許是那環境給我的影響...
其實難得被一群大人疼愛真是一種幸福~~~
難到我真的有這麼可愛嗎?嘻嘻嘻...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因為我而感到快樂,
我想這是我最最最最大的福份~~~~

就如筱詞姐所給我的祝福一樣.
"祝你幸福"
也許過不了多久,大家就會忘了我這號人物...
但這期間大家給我的,
真的就是兩個字=="幸福"

這次是真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