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4:56:28滿月繽紛樂

9/16宜蘭啪兔美食之旅



算頗crazy的 前一天晚上才臨時決定要約去宜蘭

因為某隻白吃貓很失望的問我沒有要約去唱歌吃東西出去玩嗎

所以原本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宜蘭的我 就問「那要大家去宜蘭?」

結果她還真的跑去約 哈哈

開會客室討論 結果一直離題 離的超遠的

好不容易繞回來 過沒幾句又離題 整個是進來開槓是不是=..=

最後結果 志晟是絕對ok的

但是一向配合度很高的劉先生礙於金錢、車滑等種種因素 一度想回絕

於是兩個女人使出全身的盧小功力 盧了至少快一個鐘頭

滿月: 我們兩個
滿月: 在這裡
笨喵: 嚕小你= =
滿月: 就是為了看見你點頭說一聲yes i do
劉 哲甫★〞: 我不接受魯小ㄛ
笨喵: 所以才沒去睡= =
笨喵: 哈哈=ˇ=
劉 哲甫★〞: sorrryyy
滿月: 那溫柔的說服你
滿月: 那溫柔的說服你那溫柔的說服你
滿月: 拜託麻~..
笨喵: 欸 是真心誠意耶
笨喵: = =
劉 哲甫★〞: i do not
滿月: you can do it
笨喵: yes
笨喵: 哈
劉 哲甫★〞: =_=i am so afraid


劉 哲甫★〞: 5ㄍ人不太妙
滿月: 埃= =
劉 哲甫★〞: 我還是不要去好了(槌手)
滿月: 靠
滿月: 關這啥事
笨喵: 五個人哪不妙了
滿月: ><
滿月: 吼
劉 哲甫★〞: 5ㄍ人不好走阿
劉 哲甫★〞: 不是雙數
笨喵: 部會阿= =
劉 哲甫★〞: 會一 一
滿月: 味啥
笨喵: 未啥
滿月: 為啥
劉 哲甫★〞: 逃
Yahoo!奇摩即時通: 劉 哲甫★〞 已經離開線上會議。
滿月: ...
笨喵: = =
滿月: 拉他
Yahoo!奇摩即時通: 劉 哲甫★〞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Yahoo!奇摩即時通: 劉 哲甫★〞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笨喵: =ˇ=
滿月: = =
劉 哲甫★〞: -。。-
滿月: 為啥五人不妙
滿月: 電視不是說
滿月: 伍所不能嗎= =
笨喵: 哈 
劉 哲甫★〞: 奔逃
Yahoo!奇摩即時通: 劉 哲甫★〞 已經離開線上會議。
滿月: ...
滿月: 靠
滿月: 再拉
Yahoo!奇摩即時通: 劉 哲甫★〞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劉 哲甫★〞: 安!
笨喵: 很煩耶
滿月: 安安
笨喵: 一直陶
笨喵: 奏你
笨喵: =..=
劉 哲甫★〞: 大家安安~
滿月: 拿包子丟你
笨喵: )))丟
劉 哲甫★〞: 反擊(飛)
滿月: 沒吃下去喔
劉 哲甫★〞: 我要上海煎包
滿月: 還以為你會吃下去
滿月: 吼
滿月: 拜託尼
劉 哲甫★〞: 比較便宜 還比較好吃
劉 哲甫★〞: 哈哈
滿月: 糗球你
滿月: ˊˋ
劉 哲甫★〞: 10元 又多汁多餡
劉 哲甫★〞: eks~早上那家有開ㄇ
滿月: = =
劉 哲甫★〞: 我能吃到他當早餐ㄉ話 我會心動啟程ㄉ
笨喵: = 
笨喵: 老娘
笨喵: 七點
笨喵: 就座車了
笨喵: 到劍潭
笨喵: 也才七點半巴
笨喵: 他有那ㄇ早開ㄍ鬼= =
笨喵: 部隊
劉 哲甫★〞: 士林也是早市ㄚ
笨喵: 約九點吼
笨喵: 那八點出門
劉 哲甫★〞: eks~早上那家有開ㄇ
滿月: 什麼意思
滿月: 所以哲甫得到水煎包就可以上路了嗎
劉 哲甫★〞: 是阿
滿月: 嗯嗯
劉 哲甫★〞: 我很好搞定ㄉ
滿月: 哪裡的
滿月: 咦凱失
滿月: 咦?凱獅
笨喵: 我覺得沒開= =
滿月: 有開有開有開有開
滿月: ˊˋ
劉 哲甫★〞: =3=
滿月: 哲甫
劉 哲甫★〞: 睡覺去
滿月: 不然
劉 哲甫★〞: 咻
劉 哲甫★〞: ?
劉 哲甫★〞: 不然?
滿月: 我買風哥他家附近
滿月: 那邊超有名的小龍包
滿月: 蒸小龍包
滿月: 超級好吃
滿月: 一年365天 天天都人客多
劉 哲甫★〞: =口=
劉 哲甫★〞: 真ㄉㄇ
劉 哲甫★〞: 好吧 我心動了
笨喵: 你動心了
滿月: 它的油條超脆的說= =
滿月: 其實燒餅油條也超好吃
劉 哲甫★〞: 明天去吃完早餐 就澇跑(決心)
滿月: 但是我也很愛他ㄉ小龍包
滿月: 靠
滿月: 不准跑=""=
劉 哲甫★〞: 9點見~8e~
滿月: ...
滿月: 真假啦><
劉 哲甫★〞: 哈哈哈
滿月: 不要跑啦><
劉 哲甫★〞: 漂
Yahoo!奇摩即時通: 劉 哲甫★〞 已經離開線上會議。
滿月: ...
滿月: 他消失了=.=可能去玩勒
滿月: 我們也快點睡巴= =
滿月: 不然明天會睡死在車上
滿月: 沒力氣玩= =
笨喵: 他會來啦
笨喵: 你剛剛不是說
滿月: 真ㄉㄇ
笨喵: 九點濺
笨喵: 掰
滿月: @@
笨喵: 就跑了= =
滿月: YA
滿月: 太好ㄌ
滿月: 嚕小成功
笨喵: 他都打出來了
滿月: 阿ㄏㄏㄏ
笨喵: 意思是
笨喵: 他答應了
滿月: 兩個女人盧小死他
滿月: YA
笨喵: 所以我已經認為
笨喵: 他答應哦
笨喵: 哈哈
滿月: 那明天
笨喵: 哈哈
滿月: 如果我兩手空空去
滿月: 它會逃走ㄇ
滿月: 哈哈哈
笨喵: 他會用鼻屎年你


直接貼歷史訊息比較快=___=

自己一邊貼一邊笑 整個很燈北攬

以上是前一天晚上最後的結論

報告完畢!(敬禮




第二天早上到新埔2號出口等了半天

大家都遲到 台灣人都這樣的嗎??

我跟峰哥第一個達陣 

等阿等 終於看到一個銷扎某從2號出口走出來

再等阿等 閃著耀眼光芒的好萊鳥大明星劉哲甫先生駕著愛騎出現

最後到達的是剛燙完玉米鬚的史上最賤型男林先生 



出發~~ 路途真的很遙遠 

所以我們直接跳場景吧!咻!





好的
~~
我們來到北宜公路上近坪林的這家有名茶葉蛋店了

大家吃了茶葉蛋之後到涼亭看那可以看見海的風景

拍照休息一下 準備下九灣十八拐了 ˋ ˊ


場景再給它跳下去



-------


進入頭城往宜蘭的時候路上真的非常荒涼

等紅綠燈的時候三台車前後排在一起

滿:喵 你會不會覺得這裡很熟悉 像回到你家一樣

哲甫: 這裡好像嘉義

峰: 我跟你說啦 這裡像鄉下

總結 頭城之於嘉義之於鄉下之於E凱獅的家






第一個點是我跟峰哥上次來吃的美食 【瓜仔雞麵】

一樣那麼的好吃

我吃最慢 

超怒的 但是生氣的是另外三個人三賤合併一直ㄉ一ㄤ我

用求助的眼神看峰哥 結果他還眼神飄開完全沒有要救我的意思

我是應觀眾要求才把竹筷折斷的好不好

結果賤胚晟一直拿那根折腰的筷子往老闆的方向說

「老闆有人生氣要砸店了」「老闆有人說麵來的很慢她生氣了」

目白耶 

然後三個人一直ㄉ一ㄤ我的名字

林先生坐在我對面ㄉ一ㄤ我 我超怒的喊:不想理你啦!!

結果旁邊的哲甫跟喵整個驚嚇的問我剛剛說什麼

我跟哲甫說我又不是在罵他

哲甫說我超有氣質的

我有點訥悶...結果才知道他們剛剛聽到我喊的是X你娘

在場的人都說我喊X你娘 連黃先生都說我剛剛的確像在講X你娘

我哪可能大庭廣眾罵那麼大聲啦!!

滿:人家都說我的氣質像瓊瑤

哲甫知道我說的是許純美的名言 真聰明

志晟:所以你說你是許純美??

滿:暗..




吃完去買超有名的宜蘭燒餅 限量ㄟ唷 終於買到了= ˇ=

三個人買了店裡的冰 跟老闆借坐一下

我跟哲甫跟喵 三個人在那邊吃冰淇淋

另外兩隻很悠閒的在旁邊看報紙

吃完之後往主要行程地點 【清水地熱】 出發GO


在路上雜貨店買了一盒蛋跟小網子 順便跟老闆問路

我才剛走進店裡還沒開口 老闆就先問我你要去地熱還是XX

好眼力!一眼就看出我們是迷失方向的死觀光客



走了超久的產業道路 進入山區

整個像要去深山一樣= =






在那邊煮我超想煮的溫泉蛋 超好吃的!

應該多煮一盒的啦~~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大家搶食瓜分完 晃了晃準備再出發~~再出發啦~~溫係勇敢ㄟ第一名~~


到了山下 STOP!!!

山下這間賣卜肉跟蔥抓餅的排隊人潮整個滿溢出來了

大家點了一盤卜肉先去二樓等

剩下我一個在那邊排超多人排隊的蔥抓餅

志晟先生是個好人(發卡) 還過來陪我一起排隊

終於買到了 興奮的衝上樓 卜肉已經上桌了

大家趕快再來瓜分超好吃的炸卜肉

那個卜肉非常香脆 但是我最愛的是下面的炸天羅婦 脆到不像話阿ˊˇˋ

吃完又吃蔥抓餅 媽阿 是要肥死我嗎 不過真是好吃的肥死也甘願 哈哈

那個蔥抓餅裡面的蔥 據峰哥跟志晟的說法是"很甜"

滿月比喻法:「很像那個蔥麵包裡面的蔥耶」

峰哥冷眼:「被妳說的很沒價值」

囧 真的很沒價值嗎 囧






接著大家騎著車車來到羅東夜市

來這裡的用意是要吃傳說中多到滿出來的羊肉湯

逛阿逛 眼前出現了一家大排長龍的店

就是這家了 就是這家了

我跟峰哥就開始排隊 其他三個也在旁邊排著

後來我看對面有家賣鞋子的 我想說過去看看 峰哥就陪我過去看

想說另外三隻在那邊排隊

結果看完走出來發現其他三個人跟著我們過來 完全不知道剛剛是在排隊

整個腦殘阿你們~~~(吶喊)

最後變成峰哥跟志晟在排隊 我跟喵跟哲甫就在旁邊亂飄


他們買了三碗外帶 因為那裡人太多悶到爆

我們跑去附近的公園吃 整個超級悠閒

那羊肉湯也真的是滿出來 我們五個人吃三碗還吃超飽的..

我是專業的攝影師 攝影師都是寂寞的

我整個很忙 一直跑來跑去在拍照

今天整坨照片裡面 孤獨的老娘只能做個專業的攝影師 偶爾才能出現個團體鏡頭 囧




吃飽飽 兩個男人很累的倒在地上



QK一下 開始買名產拉~~

當然就是非頂頂有名的宜蘭餅莫屬啦!

首創0.01公分薄餅內 超好吃的 入口及化

買好還跟他們扛棒"空姐的女兒"照相




路上對食物很敏銳的食神發現包心粉圓

於是食神跟賤神就各買了一碗分食大家

不好意思本山人十點之前要到家

大夥七點就趕快踏上回程了

進入北宜公路 路程超級無敵霹靂長的感覺

騎到一半開始下雨 天阿 最差的狀況

好險在9彎18拐的時候還沒下雨 呼 算是好運ˊˋ

老公停在早上來時經過的茶葉蛋店旁 讓大家在這的公廁上廁所 

山上真的冷到爆炸..

我跟喵都是幸福的被載人 在後面一直度辜 哈哈

讓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哲甫竟然騎到睡著差點撞山壁

你這個笨蛋白吃加一百級! 下次我載你吧...

哲甫很賤胚 在北宜公路路邊拿雨衣的時候跟我說後面棚子有人..還說有一隻手伸出來

槓 就算老娘氣質像瓊瑤 也要用力槌死你 槓槓槓槓

想嚇死我阿 槓槓槓槓槓


騎到一半雨變大 老公要叫哲甫把雨衣穿起來 我們在路邊再度停下

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峰哥在煞車往山路邊停靠的時候 我們聽到有東西從前座掉出來

聽起來很像手機掉到山路上 有摩擦兩三下的扣扣聲音

停下車來 哲甫問我們是不是掉東西了 因為他也有聽到

我們在山路旁邊找 手機都還在身上 地上什麼都沒看到也沒找到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上車繼續出發哩


槓...凌晨四點多一個人在這打北宜公路 打的我都覺得毛毛的 ((明明就沒什麼 囧))




到平地之後 哲甫的魂回來了

他說剛剛那裡太單調了 騎到一直睡著 

累到快睡著的他化身為飆仔連再見都沒說就消失了=..=

志先生很路吃的載食神歸位去了

這趟旅行雖然有點趕 可是真的很好玩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出去玩的感覺

每次都是約出來吃飯XDD

不過大家今天也幾乎都在吃 根本就是來美食之旅

吃到好多好吃的 滿足了= ˇ= 



老娘從晚上10點多整理那天一百多張照片到現在打完文章都快五點了

花了五六個小時在這裡 媽阿~~

累死我 明天不用上班 好爽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吶喊)

來去睏 晚安



上一篇:宜蘭咦?日遊

下一篇:約會 = ˇ=

2007-09-18 12:51:28

你是特級耶~怎麼可以刪掉
整個尺度大大大大大ˋˋ
(大笑ˋ)


哈 你邊打邊笑
我邊看邊笑ˋˋ
好北七好北七

版主回應
超大尺度 因為他是好萊鳥的巨猩呀!

好北7的是你吧(斜眼)
2007-09-20 01:45:26
甫ㄦ飛 2007-09-18 06:07:40

=__=我好想打人

把我照片撤除啦

妳把我的形象都破壞光了

妳這樣要我怎麼面對廣大的影迷

嗚嗚嗚...我要告你 幫我找律師

版主回應
我放的不就是你的形象嗎@@?(搔頭)

好吧 我會負責暗奈你的影迷的(嬌媚)

1號影迷 EK濕 請進(開門)
2007-09-20 01: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