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45:18滿月繽紛樂

約會 = ˇ=



今天不用上班 來去約會

原本約1點 結果變2點多出門 哈

沒去過紅樓內部 還以為是百貨公司勒

沒想到裡面很小 而且只有1樓開放參觀= 3=


整個傻眼了一下










亂走亂走 跑去吃那家馬桶主題餐廳

兩個人各點一個冰

上來之後超後悔的....根本吃不完麻

冰很多不是重點 因為那個冰根本沒啥特別的

只不過是很粗的挫冰+冰淇淋+霜淇淋+哩哩摳摳的小餅乾

真的不怎樣好吃 等於是花錢來看他滿店的馬桶而已

一座冰還要一百摳 好貴=____=

喔~~多麼痛的領悟~~~ 不過是黃先生出錢的 他應該比較痛




↑黃先生的嬰仔挫青屎冰 (奇異果)




↑我的冰....忘記名字了 反正是什麼烙賽之類的名稱就對了




↑最後吃到剩下這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難吃=___=



↑我的幾乎也沒吃幾口...真的不是要糟蹋糧食...

因為他已經稱不上是糧食了..



很煩=___= 一直妨礙老娘自拍

要拍他他也是一直晃來晃去的=____=

  幼   稚  !!!




↑黃先生猜拳輸了 把手伸進馬桶撈水起來喝  (扭曲事實)




  我絕對不會幫你澄清那個是洗手台的




臉比她小..真爽 (心酸)





最後~~最爽的還是臨時決定的~~跑去三重唱歌 哈哈


剛好去牽車(我們停在小巷)的時候

才剛打開坐墊放包包 就一根條子騎到我們旁邊

接著就看到那根條子把停在我們前面那台車開了紅單

OH 也太爽了 剛好回來 死條子抓不到~~抓不到~~來抓我阿~~(拍屁股)


兩個人就在三重唱歌唱到十點半 我說也太爽了吧 阿哈哈哈

真的跟對的人去唱才會有FU 才能relax自己 才叫做唱歌嘛!!






對了

今天去萌點還遇到了軒哥哥呢 哈

其實不意外耶

當我們決定去萌點看看你在不在那邊的時候 早就抱著一定會遇到你的心情了

因為在那裡遇到你的豁然率實在是太高了阿阿阿阿


還真的看到你坐在裡面

好小子 沒工作都這麼囂張的嗎?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你跟女僕說我是你妹 

小紫說不像 另一個說女僕說「不像才好阿」講完就奔走 笑死我XDD



總之今天真是開心的約會天 時間過的超快的

最喜歡你了黃先生寶貝~~




飛阿飛 2007-09-22 05:18:20

= =

妳網址放錯了......給我改掉

版主回應
人妻用十萬火急的最高效率為您改好了

別不爽ˊˋ
2007-09-25 11:49:46
飛阿飛 2007-09-21 03:58:47

哇靠!

滿月 你的臉好小ㄛ

妳是用什麼產品阿

拯救我吧~~~~

By需要熟女拯救的路人

版主回應
我都用彈力出產的瘦臉霜

用了之後我感覺整個人都熟了起來 更人妻了不少呢

有興趣請至http://blog.roodo.com/sukidayo/
會有專員為您服務
2007-09-25 1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