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55:57滿月繽紛樂

莫名其妙的半日遊

 


開頭我要先罵兩個王八蛋


昨晚本來我說11點在士林夜市

某腦殘喵「11點你起的來嗎~~」

我想了想 好像太早 那就12點好了

結果今天我跟黃先生11點3x分就到劍潭1號出口了

撥打電話給死肥貓她竟然才剛起床10分鐘!?

重點是你這白吃竟然四五點才睡 白吃啊!!!!欠人罵!!

再來打給林先生 

第一通他只用很著急的聲音說他會晚點到 然後馬上掛老娘電話

竟然敢掛老娘電話

再打第二通過去

「你在哪裡?」

「我還在家啦哈哈..」

聽說林先生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竟然11點多快12點你跟我說你還在家!?

挖塞 boss都這麼囂張的嗎!?

挖塞 型男都這麼囂張的嗎!?


等阿等 

肥喵他那奴才般的老爸將她在12點05分左右送達

再等阿等 12點18分林先生終於到了

真是有夠囂張的

台灣人都這樣的嗎

真的是逢約必遲到

下次也該換我跟黃先生遲到一次了吧ˋˊ



 ↑ 低能夾不起鳥蛋



肥喵找了四家寵物餐廳的地址

我們開始找~~找~~找~~找

不是倒店就是沒營業啦啦!!(翻桌)

還騎到快到外雙溪了

最後還是返回士林吃火烤兩吃..






↑ 兩個人始終如一百年不變的招牌動作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口乞!!

我們整個就是大吃

這攤一個人要250 =..= 其實有點貴 因為料實在不多


今天一直要口誤說五個人一起怎樣怎樣..

大概哲甫魂在我們身邊吧=ˇ=


趕時間阿趕時間~~

因為我跟峰哥6點要做臉 所以5點左右就要閃人了

我們吃到了三點 開始考慮到底還要不要上陽明山

最後還是先go再說





山上好冷ˊˋ 整個霧很大

本來打算帶喵跟志晟去看海芋花海的

結果到了竹子湖附近那條海芋田才發現 海芋的季節早過了

所以大家停了車 只好逛逛在地人家的花坊




這隻狗非常冷漠的任我們觸摸牠

志晟很北攬 還幫牠OS「哼..你們這群愚蠢的人類 快膜拜我吧」

他們還一直說牠好肥 我覺得那隻狗的表情大概是在不爽這個吧




本來要走了 熊熊看到某家店門口寫麻油麵線30

我跟林先生雖然都還不餓 但是就想吃看看麻油麵線..

於是四個人又走進去點了兩份大家一起吃

看照片..他一個人吃光光ㄟ..超可怕的>”<



吃麵線的時候峰哥打去確定做臉時間

結果竟然不是六點 而是五點~~

看了看時間 已經4點3X分了

讓我想起口愛教主的新歌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喔喔」



跟喵和志晟道別後 趕快收一收回家了

但是快5點的時候都還沒跟新莊沾到邊

峰哥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晚點 或是延後這兩天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因為那個是用排..一個月只有一次機會ˊˋ

最後就放棄了=___=




最後經過蘆洲...去探親...

見到我那失散已久的母親 (麻麻~~)

看見她那斑白的白髮 我好心疼..

聽說她最近又去洗酣兒麵包店打工..賣麵包..

他們七個朋友去應徵 只有他一個人被錄取

可見..很多事情真的是要講天份的..更是長相問題..

對吧? 小波



對了..

她下樓的時候手上拿了一大袋及兩小袋的東西

我以為她是要順便下來倒垃圾

因為大袋的那個是用民間通用的粉紅塑膠袋裝載的

沒想到裡面竟然裝了一堆他們家不吃的食物

最多的是那一罐一罐的養生奶 全部都是要給我的..

那這跟倒垃圾的意思應該是差不多吧

拿一堆你家不吃的不想吃的給我 我看起來很餓嗎..

還是這是你的拌手禮 也太高級 太豪華 太奢侈了吧 真令我驚艷..

我說陳介雯痾小姐 我看起來很需要補奶?

別再拿你們老人家在喝的東西給我了...

最賤的是還一整袋的青豆 你明明知道我不吃的!!!!!

讓我想起高中時我們一起買早餐

賣稀飯的那攤 菜圃包跟肉鬆包都放在一起

你明知道我不敢吃菜圃 仗著老娘眼殘看不清楚 都拿菜圃放在我袋子裡

每次我都到班上打開稀飯要吃的時候才發現你這小賤人做的好事

過了這麼久你還是餘韻尤存 難怪人家說年過半百的女人都比較有韻味




令人驚訝的驚喜袋





兩個人在那邊三八很久 真的超懷念的啦

落魄的老女人介雯痾還穿著班服下來

還剛洗好頭 頭髮還濕濕的 你是不是想勾引我...

別這樣..羊咩會吃醋...她會情殺你..


吼 走啦!GO

超久沒有三八姊妹一起出門耍三八了

走了啦走了啦死三八們 該出發了


上一篇:約會 = ˇ=

下一篇:煙火>國慶日

正妞 2007-09-25 22:45:16

你有種!!!
保護好你的腰子吧
幫我銷耗掉那些鳳梨酥口以嗎?

版主回應
我有你的種 你要負責嘛寶貝

我的腰子說他跟你不熟 叫你別touch他..

你有給我鳳梨酥嘛??
你不是只給我
青豆酥(未消耗,看起來很噁)
麻花捲(未消耗,很硬的感覺)
豆奶(消耗一瓶)..
餅乾(兩包皆已消耗)..
柚子(我馬子吃掉一顆)..
喜糖(看起來放很久了,沒人想先打開它).
綠豆月餅(躺在我家桌上)

哪來的鳳梨酥..介雯痾...
.
2007-09-26 01:49:26
正妞 2007-09-25 10:59:30

你和你馬子去做臉?
那幾個是面試的人啦!!哪是我朋友


阿你說什麼菜圃阿~~我聽不懂捏

版主回應
黑阿我跟我馬子去做臉

羨慕嗎 比你去挽面高級太多了..

會去面試那裡的人基本上頻率跟你相近 是可以算在你的交友圈內的 你這格洗酣兒(終於換我對你說這句話了)

是喔~~~聽不懂喔~~可能跟你年紀的增長有關係吧~~

我很機歪嗎寶貝 快來掐我腎臟阿
2007-09-25 11:54:22
中秋節滿月 2007-09-25 09:34:19

中秋節滿月→9/27(四)最圓!!

版主回應
嗯阿

禮拜四我要努力看天空ˋˊ
2007-09-25 11: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