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2:37:23滿月繽紛樂

煙火>國慶日




愛睏啦





下午五點多林阿志晟熊熊打來問要不要看煙火

想了幾秒 好吧難得國慶就去給國家捧個場好了

除了偶爾隨地大小便之外 好歹我也是個優良市民典範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不看煙火誰看煙火





五點多林阿晟叫我們好了打給他

結果我跟兔崽子摸阿搞的拖到快七點才CALL他

原本約了食神 但是為錢打拼的孩子在上班 去不成

一切都很匆忙的我跟兔仔來到了三重家樂福門口等待

等半天沒人來 狂打林志晟先生的電話沒人接

想也知道是在騎車 不過就是白目死要狂打讓他緊張一下

最後人終於出現了 才知道他約了擦辜彩

咦?阿擦辜彩郎勒

..擦辜彩迷路了...原來路吃這種東西也是物以類聚的 是吧志晟?(點頭)





到了一個很熟悉但是我不知道那是哪裡的地方

因為怕來不及騎到大稻埕 所以就直接在這看吧

人頗多的 喜歡這種有人氣的地方 我要吸收精氣..


總之..煙火好遠..

但是放大大大煙火的時候還是足以令人驚嘆到不行

峰哥很白吃(叫你峰哥好奇怪) 一直在那邊幻想煙火是椰子樹之類的東西

志晟也很笨 一台操作簡單到不行的相機也不會用還一直問 笨 笨 笨 笨

擦辜彩離我太遙遠 完全不知道他那邊的情況如何 = ˇ=

唯一能確定的是 風實在是大到一個白目

每個人都變成飛機頭 我快笑死哈哈

看大家露出發亮的額頭 真是光害太嚴重了

我只是轉過去偷偷跟峰哥說志晟額頭很平

白吃晟自以為我在講他壞話 自以為我說他額頭凹凸不平

白吃阿你以為你額頭是柏油路嗎 哪來的凹凸不平啦 光害嚴重了點就是了


↑火燒房子



很想炸掉那兩棟建築物 妨礙老娘視線

不過遠遠看那邊好像在打仗一樣..幾乎都只聽到超大的蹦蹦聲=__=

有人還開車來在車子裡面看電視轉播

我只能說你是不會在家一邊翹腳一邊看嗎

大概是他家音響壞了非要到這裡就地取材不可吧..




看到差不多就閃人了..下次還是早點出發去近一點看卡實在


四個人就跑去板後逛

好啦其實是我要買東西...

東晃晃西晃晃 不小心搞到10點半才注意到時間

在我老公貼心的催促下 火速飛回家

11點才到家...好險老媽今天心情好 =_____= <噗)




混亂的一天就這麼渡過了...幾個小時後勾要來去上班阿

我是OL嗎我是OL嗎 OL看起來都很熟女 所以我想我是的
















    無言END



上一篇:莫名其妙的半日遊

下一篇:夜唱萬歲

時光 2007-10-11 19:49:43

唉唉= =&quot

國慶日我竟然是在台大醫院裡面度過的ˊˇˋ

我哥掛急診...

版主回應


妳哥怎了????

怎會掛急診=  =

阿時空考上來了嗎??
2007-10-12 23: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