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4:16:26滿月繽紛樂

夜唱萬歲




前兩天~~~

也就是23號的凌晨

由於某某個大家都知道的不能說的咪咪

搞的低氣壓很囂張的籠罩在大家身上



走啦夜唱 GOGO









馬上開始拉人 請叫我老鴇

最滑稽的是明明有門禁的人只有我

我在那邊約個屁阿哈哈

但是最近學會新技能"睡衣逃脫術LV9

此技能必須穿著睡衣才能發動

發動條件:凌晨12點老母進房間之後

前置技能:躡手躡腳LV破表







剛開始大家都不確定

唯一確定的只有我跟志晟、旭晨

喵已經呈現睡死狀態 某人不准我打去吵醒她=__=

小咖咖跟小哲哲也意願不高..

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

跟志晟死命盧

最後抱著不確定的答案的人都去睡了





剩我跟蕩婦卡門聊到五點多

結論是魚熱百分百不要看太多

哈哈哈

白吃哲甫要體檢還跟我聊到五點多 怪我喔怪我喔怪我喔

老娘也要上班阿 怪你阿怪你阿怪你阿



重點啦

下午打給喵再確定 要唱歌他當然是OK的啦 哈哈

兩個隔天都10點班的女人 =..=


晚上聽說卡門也OK 

你是我見過最有本錢的淫娃


小咖咖最後也OKOK了 

我要用力摸你臉頰.....上的粉



最後能來的都來了

登場人物

熟女人妻滿月兒

新一代型男旭晨

舊版大型男志晟

蕩婦淫娃小哲哲

不變食神激排喵

粉多料實在咖媽



本來約一點

不過好像約太晚 肥死喵他們在哲甫家等的很無聊

所以就提早成12點15分

結果有人還遲到..............


最讓我GY的是

你們是在笑三小....朋友

老娘穿睡衣穿的也是有模有樣好不好

這叫做造型你們懂不懂...

是在笑屁阿

肥死喵跟林小Q一來就在那邊靠北邊走

發動熟女迴旋踢LV極限踹林先生

接著哲甫載小咖咖出現

你們也是..我不想跟你們好了..切八斷...

是在笑啥小朋友.....

還擅自幫熟女般的我取新綽號

我的別名還不夠多嗎??

我不要叫睡衣女啦啦啦啦~~~(吶喊

一直說我是來開睡衣啪的 好啦下次我會先告知大家TOGETHER可以嗎





只能說夜唱真是他老師的便宜

六小時每個人才2百多

天阿我怕以後唱不到怎麼辦~~~


不過唱到4點多的時候包廂幾乎倒了 哈哈

最佳精神獎由我跟哲甫抱走

因為我們兩個坐在前面桌子上唱歌唱到一半回頭

沙發上屍體遍佈 是在玩裝死遊戲嗎

後來小咖咖有醒來繼續唱

志晟已經陷入深深的昏迷狀態

喵是第一個倒的 不過後來有爬起來繼續吃..........

四點多的時候旭晨一直爬起來提醒我時間

我一直說再一下下就好 再唱一下下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然後就拖到六點我手機突然發出我家打來的喔一喔一警報聲

乾 救命

我整個慌張了

自食惡果我終於知道怎麼寫

慌張到不行 留了錢趕快飛奔回家

本來要跟志晟講一聲 可是他已經深深的睡死了..拍兩下都沒反應..







打電話跟羊咩求救





肥羊兒...

SORRY害你凌晨六點多被挖起來聽我媽念

我欠你一頓大餐....也可以兌換我的肉體*1

>"<一千個一百個抱歉 一百個一千個謝謝>"<

哇I力................










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再使用睡衣逃脫術...

在我嫁出去之前這段時間吧大概

我要出嫁啦!!!!!!快把我娶走 死肥羊


















      ***很值得



    














上一篇:煙火>國慶日

下一篇:白雞山*麻將GO

時光 2007-11-29 02:09:44

哇,真的是睡衣耶~

還好半夜媒人,不然到好樂迪會被笑死吧XD

哈哈哈 (偷笑你)



豬豬有個好朋友叫羊咩

早上那麼早被你挖起來還肯載你

要珍惜喔!

就承認你是GAY吧 寶貝~

版主回應
你偷笑也笑的一個太大聲了吧=.=

羊咩不是來載我 他是被我挖起來聽我媽罵

哈哈哈

超珍惜的阿 因為他很愛我 我不忍心拋棄他..

所以羊咩是GAY =ˇ=
2007-11-29 23:30:45
2007-11-27 01:08:49

哈哈ˇˇ綽號好多喔你
那電車癡漢呢?

我聽到得新版本

不能搓的咪咪

版主回應
笨小靜啦~~~

你整個ˇˇˇˇˇ愛心用很大哦

哈哈哈哈

電車痴漢是你嗎ˇˇˇ哈哈哈

我好想念你的毒舌喔 媽阿快來跟我耍賤嘴啦

咪咪為什麼不能搓 太大搓了會爆嗎
2007-11-29 23:29:30
切心啦你不愛我了 2007-11-26 23:55:13

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你唱

你卻聽了我的不插電演唱會

不公平

我要哭了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一直說要去唱歌都已經認識幾百年了還沒一起去唱過的耶 哈哈哈

不插電演唱會是你自願親情放送的哦

所以沒有公平不公平的爭議 請節哀

來 面紙別客氣(遞
2007-11-29 23: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