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1:08:00free

妳對得起我嗎?

上個星期六
許久不見的咪姐忽然說要約我出去逛微風
雖然之前已經被她傷害過很多次
但我心想過去的事就算了
沒想到
根本不是什麼逛街
吃完飯後騙我說他們公司舉辦活動
每個人都要帶朋友去聽演講
不然她就會被懲罰跑操場50圈
在半推半就下就跟她上去
沒想到上去後
根本不是什麼演講
只看到一堆人過來跟我啦ㄌㄟ
這時心理就知道他們是做傳銷ㄉ
但又走不開
因為他們隨時隨地都叫人跟著我
之後過了幾個小時
他們幾乎是用半逼的要我加入
還要我買產品及向銀行辦貸款
後來我數次告訴咪姐
我是因為相信他才會答應她
所以叫她不要騙我
她還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絕對不會
昨天
我越想越不對
就跟她說我不要加入了
把我的身分證影本還我
一開始還不還我
我要走時還一直拉著我
邊打電話叫那邊的人下來
幸好有QQ跟靴子 陪我去
不然我豈不是要被架走了
之後還傳簡訊給我
說她並沒有強迫我加入
叫我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
破壞她的市場
看到簡訊後
我真的很不爽
就傳簡訊跟她說
不要想利用我的資料去辦貸款或任何壞事
不然我就要告訴媒體及消基會
採取法律途徑
沒想到她後來還傳簡訊來說
她是因為把我當朋友才想叫我加入
是真心把我當朋友的...
試圖想軟化我..

咪姐..
我想請妳摸摸良心
我怎麼對妳的
而妳怎麼對我..
以前在學校做報告的事就算ㄌ
現在妳還要騙我的錢..
當初大家都勸我不要再和妳出去
但我想妳應該不會再傷害我
沒想到妳還是這樣做了
妳對得起我嗎?

妳讓我開始懷疑
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信任的了

上一篇:滿載的感動

下一篇: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