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6:18:36free

friend

朋友說 她現在大學的朋友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真心的在交朋友
反而是小時後的朋友 比較真

我說 我也覺得
總覺得 年紀越大 怎麼朋友越難交

其實 有時候會很佩服那些
明明就剛認識 可是卻可以一附好像很熟的樣子的人
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我沒有辦法
我是很慢熟的人
不熟的人 我就是沒辦法熱絡

記得 表妹曾跟我說
她很會裝熟 所以總是可以跟剛認識的人 打成一片
就算再討厭的人 也可以表現的很喜歡那個人
但仔細想想 其實大家都是在做表面工夫
況且 要做個雙面人 是很累的
所以 她覺得 我是在做自己 反而比較好

其實 我就是我
我就是喜歡安靜 不喜歡吵鬧
比起一大攤 雜七雜八的人一起出去玩
我就是寧願跟姐妹一起去喝下午茶 聊天
或許 這樣的我 沒辦法擁有很大的生活圈 很多的朋友
但 至少 我所慶幸的
我的朋友 都是真正用心交的朋友
即使 很久沒見面
也不用擔心 下次見面會沒有話聊..

上一篇:妳對得起我嗎?

下一篇:一輩子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