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3:08:44free

一輩子的好友

今天
忽然想起
我的一個朋友
算一算
是12年的老朋友了

想到國中的時候
常常在上課的時候偷寫信
下課的時候拿去給對方
即使班級隔很遠
到了下午放學前再回信給對方
到現在
那些信
都還躺在我的櫃子裡
有時候 拿出來看
就會想起那段日子
想到 我最好的朋友

那時候
雖然不同班
但下了課
補習班
仍然是我們肆無忌憚聊天的天地
還記得
不知道是太如影隨形還是怎樣
竟然常被認錯
小到補習班老師兩次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大到老師 妳表姊喊錯人
真的很誇張ㄟ
後來 我們都一致覺得
在我們眼裡
除了身高一樣
根本不知道 我們哪裏像

記得有一次
我傳簡訊告訴妳
即使 現在有了很多新的朋友
但在我心中
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妳
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結果 妳還打來跟我說
看了簡訊
妳感動的都哭了
哈..

到現在
有些不知如何開口
或氣到不行的事
找不到發洩的出口
還是能不加修飾的告訴妳
因為我知道
妳懂

曾經有人說過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不用常聯絡的
因為即使不常聯絡
這種穩定的友情
是不會隨時間距離
而消失的
對嗎

現在
上了高中 大學
我們也都各自有了不同的好朋友
這些朋友
也都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人
因為她們陪我度過了不同階段的人生
謝謝你们喔 ^^


PS我常常很自豪的說
我的朋友
都認識好幾年以上
結果我老媽總比我更得意
因為她有更老的朋友..
哈..


上一篇:friend

下一篇: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