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37:13小鈺./

沒有寫日記很久了.很多事情都沒有寫過.

爲什麽會用<遇>這樣的一個字做題目呢!或許用來紀念吧!

寫過好多次日記了.不過.次次寫了一般.我又是把整個網頁給關掉!

我也不知道爲了什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個星期.每天都是通宵,一個星期來.睡覺的時間都超不過五個小時!

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爲了什麽呢.每天在家裏的時間都超不過兩小時.我不願離開海成..甚至.在玩的時候.我都想回去上網..!因爲.在上網的時候.我才會在那裏找一點奇迹!直到昨天才發現.沒有可能的!
姐姐告訴我.不用這麽刻意去做一些事.是你的始終站在你身旁.不是你的始終是等不到!...

是丫..我等不到啊.我難過...

........前天.又跟海哥去玩.就叫埋小樂去了..
以爲.今晚又可以唱爽它啦~誰之...不給我們唱歌..5555...
同小樂在發顛啦..吃野啦.不管他們.
時間過得很慢..看看表.才一點多..過了冇耐.醉的醉.嘔的嘔..
噢....乃酒都冇曬了...
最後.海哥都呆在廁所了.
我同小樂..這個時候才開始顛啦.
.............想不到的..陸續發生.
呵呵..

省略.......!!

某某:

我們始終還是做回朋友.呵呵..想不到..!
想不到的是.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
以前的好.壞!算啦.都是過去的.
聽說你的現在......
真的想不到.我還會坐在你的車後.
我們還能靜靜的聊天!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算啦..什麽都看透了!



_______________

這段時間.謝謝一個人啦...!
在我病的時候.買了藥糕給我搽.不准我這樣.不准我那樣.處處幫我想好.我都沒有想到.他就幫我想好了!
在我上班的時候.忙過頭的時候.就會叫你幫我.叫你幫我.叫你不准離開.不准去玩..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是對著你.又鬧.又不睬.亂發脾氣.在我不知該怎樣去抉擇的時候.你又幫我解決!我没说的你却都懂..
在我最無奈的時候.沒有人送我回家.你會對著我說:如果,沒有人送你回家.我會送你回家的!....說得好蠻動聽..在這裏.想說一句:”””真莫假啊??”””哈哈...
這個人就是海哥了嘛.~~~~謝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我得到過.我失去過..!
回不到認識的那天.你說.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麽好說.
一點共同點都不再有!
是..是..!是你....
最後四天返工了.結局會怎樣?
四天後.還能不能再見面!


已經變了..



..........................

我不再去在乎..



我戒不掉52.0,也戒不掉該怎樣去忘記你.

我不會改變..

也不會再爲了誰去動心...!

以後都很少寫日記了.值得的就去做.不值得的也去錯...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