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3:31:36小鈺./

這兩天..

前天呢..
偉超電我們去唱K.
和小樂去龍成了..真的鬱悶到死了..後來寶萍她們也來了.豔慶..再後來.吖橙橙同親愛的豬妹也來了......就是很無聊..同小樂咋住個米.唱到.11點幾就走了.無奈.因爲要返工吖...
坐車.....返到海成..開始上班了.飲了乃酒.覺得很無奈.很難過..這是什麽感覺?
開始發顛了.拿起電話...打打打...笑到我們發曬偶囖..海哥哥也陪我們兩個顛.笑到我們4.4.下.....哈哈``.....跟住.有一點忙啦.1點幾也還有這麽多人來上網.有沒有搞錯啊..真他媽的煩.
突然有三個仔來買卡啦..一望.依..好面熟喲.在那裏見到啲??呵呵``~他們又好笑..搞到我手忙腳亂..後來.上網先知.原來你就是小A..哈哈...還被你說我笨豬啦..~~~~~~~跟住就傾傾傾......到了五點幾.我就同他說.我們出去睇日出吧.哈哈....很開心耶~..哈哈...跟住就同小樂.海哥哥它們在發偶啦.睇蔽路電視..又繼續笑..真的這麽偶丫...
五點幾.我同小A走了出去.呵呵~傾了幾句.無奈.因爲我上緊班.晤可以行開這麽耐啦...就好快走返去鋸台啦..........................


昨天...沒有什麽的..一整天都沒有吃過野啊..都不覺得餓添..

海哥哥對我好好喔..又買藥膏比我.謝謝!知道我有些東西不可以吃.又晤准我吃.哎..我很餓啦~~~
昨晚上中吖.很忙啊..我很累啊..幸好有你幫喔.!
正在很忙啦..zc他來到喔..不過.我沒有看見他..海哥哥告訴我.後來睇返蔽路電視才知道..見到我連門口都冇入就走了.暈.避我...?使晤使啊?
第二次.又來丫.這次他沒有走鹵.但我冇見到他.他走的時候.才叫聲我....................
8點幾左右..小a又來了..真很很可愛喔..哈哈...愛死了...

一直到我下班...我們一大班人走了..

小a.還有些小朋友..他們送我回家..一路上.他們都說恐怖的事..我很怕啊.5555555...他們個個都欺負我....邊行邊笑...笑死我.你們個個都很可愛...哈哈...和你們一起.什麽都忘記了.可惡的媽媽.不斷打電話.哎..

1點幾才回到家...

聽完小a說的恐怖事.我整晚都沒有訓過..很怕啊..!

5555555.....以後不要再說了...

小a.......到我開學的時候.你也會離開了....

昨晚很開心...

上一篇:休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