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42:23小鈺./

等待

今天還有25天.好久丫.想你想顛了..

每天拿著照片.睇夠睇飽.自己又想下..跟住就傻笑..

哈哈..很開心....

............................

期待著...慢慢等待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爲喜歡.所以我信任..

有很多事.我也不想去知道.

我不想每一次的感情都是這樣.!

我情願不知道.

也希望你最好晤好欺騙我.我自己會乖乖的.

但你至少也要做到啦.??

______________

費話少講..

我.你.明白就好!


...............................

我不想這麽多..

我只會每天好好的等..等你回來..

.....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