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9:42:43★ 、 Li ヾ

原來距離的遙遠 、

原來我們是這麼遙遠 , 看著那距離 。
難過不行 , 快樂不能 , 只好一直忍 , 想哭 , 因為腦子徘徊著過去 ...

我只能讓心一直一直隱瞞這個秘密 , 假裝自己沒事 , 不然會被發現這祕密吧 ...

為什麼這距離 , 我怎樣做都彌補不了 ?
妳就這樣瞬間離我遠去 , 似乎線斷了 , 補不乾淨的樣子 !? 依然有傷痕的存在 !?
我很恨 , 為什麼要發生這爭執 , 把我搞的如此難過 , 又這樣的補不好 ...

我不想要像線一樣脆弱 , 妳知道嗎 ?

我害怕線斷掉 , 我害怕線不見 , 能不能不要放開這條線 ?
緊握著你的雙手 , 我不會放開手 , 直到它不該再繼續就斷了 ...
我希望是自然的斷裂 , 我不要它這樣無緣無故的斷掉 ...

為什麼 ? 我越是珍惜 , 越是跑的快 !?

可不可以偶爾停下來想想我 ?

能不能對我說真實話 ? 我一點也不想無所謂 , 因為我在意那所謂 ...

我不想要想你我的一切想到哭 , 我不想要想過去想到哭 , 只因為我不想要是破碎的 .

我很被動 , 我想要坦白的話 , 就只能如文所說 , 我知道我很懦弱 .
但是我很認真 , 絕無虛假 , 我很想念過去 .

這距離 , 使我不經意的憂鬱 , 我想當做不知道 , 只是難了 ...

堅定的友情實在太難 ? 大家口中總有 VIP 而我就這樣沒有了 ...

我很難過 , 又很不想捨不得 .

也許我是該放手 ? 不該捨不得 ? 我想過這問題 .
我真的也很努力考慮這問題 ?

離你遠去 , 會是妳我的終點 ?

心結束完就走吧 , 我希望我可以 ` 難過在於我心中 , 快樂留於我心底 , 不想困擾你 ...

我走後能不能海闊天空 ? 誰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

這句話很騙人 ... ?

曾經我主動 , 這是我的退一步 , 只是海闊天空了嗎 ?
闊了 , 的確這樣闊了 , 但是 , 卻是一個遺憾了 ...

騙人的語句 , 使我很傷很痛 , 人類是不是不該說一些這種有意義的字句 ?
太容易做不到 , 只是人類就是很愛講 XD




最後最後 , 我真的心傷 , 這距離使我無言 , 為什麼走的那麼快 ?

上一篇:在多也回不去 、

下一篇:還有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