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8:44:37★ 、 Li ヾ

還有多久 、

你能讓我在依賴多久 ?
會不會跟過去一樣 ? 因為他 , 而不要我了…

對不起 , 我的心有條痕跡 , 我不希望再來一次讓它加深 ...

是不是該換我主動 ? 是不是該都是我 ? 是我虧欠的多 ...

說句坦白 , 我很恐懼很恐懼 , 我害怕我的無能 , 再傷害你一次 .
最後自己也傷痕累累 , 但我並不想 !

我可以再依賴一次 ? 我不再是事後發現對妳是種依賴 : )

我很真心的在說在乎你 , 不要再因為他 , 離開我 ...
我想要相信你 , 我想要真心 , 我想要那最堅定的友情 .

也許聽似我很任性 , 但我真的在乎這些吧 !

再讓我說在乎你吧 !
但若無能我就會離開你…不會重蹈覆轍。

也不死纏爛打於你 、我希望別發生 。



在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