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7:42:56★ 、 Li ヾ

我很在乎在乎你 、

從開始 , 我沒有想過 , 你的離開 .
對不起 , 我不希望妳離開 , 是一直一直在希望 .

但是我好像是中間那介入的人 , 所以現在發生了問題 .
我就是那位最該退出的人 ?

不是故意說著結束 , 但發生了…我除了面對還能怎樣 ?

不是我在你心裡不是第一順位 , 所以我離開 , 不是的 !
我不在意那個 , 但我在意 , 你是否因為這點感到困擾 ...

我 , 也許真的是個負擔 ...

我很對不起 ...

坦白說 , 淚就快要掉了下來 ,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
我強忍著說不要想 , 因為想我會掉的更多更快 .

我很在乎很在乎你 , 只是又有什麼用 ?

也許又要從新來了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

我能怎麼說又怎麼作 ? 看著這樣流逝 .

 

我真的真的在乎你 , 請別說你不知道 !!!!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次 , 我希望你聽見 .

我在乎你 !!!!!! 你依然是第一順位 .

上一篇:還有多久 、

下一篇:變了 、